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英国ASJ:欧美横盘震荡,运行趋势难改

2013-6-14 11:05:2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岩
核心提示:周四外汇市场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美元指数不在下跌,取而代之的则是微幅反弹,虽然整体涨幅不大,但是仍然让许多短线投资者止损出场

  

周四外汇市场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美元指数不在下跌,取而代之的则是微幅反弹,虽然整体涨幅不大,但是仍然让许多短线投资者止损出场,其实投资者完全可以在行情短期高位做空,因为美元下行的趋势没有改变,下跌的概率仍然大于上涨,所以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可以逢高做空美元,与美元相关的货币比如说美元兑瑞郎合约,昨日也随之出现了反弹,从K线角度来看周四的涨幅并没有吞噬周三的涨幅,所以空头力量较强,不宜反向操作。  

在下跌的行情中出现反弹必然是有消息面或者基本面出现新的情况才会引起外汇市场的波动,那么我们根据外汇市场中的各个货币的波动特点,回过头来寻找影响美元反弹的原因,最终我们将目光锁定在昨晚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结果为0.6%,市场预期值为0.4%,前期值为0.1%,很明显公布结果好于市场预期值,更是大幅好于前期值。良好的数据推升了行情。  

美国零售数据利好正是推动了昨日美元反弹行情的主要影响因素,从行情运行的轨迹来看,美瑞等货币这轮反弹持续时间可能并不会太长,因为首先这一数据本身就不具有扭转行情运行方向的力量,其次欧元和英镑等合约仍然处于强势上攻阶段,所以在大背景下美元走低的可能性再次增加。多头需要谨慎操作。  

昨日另一个出现反弹的货币是澳元,澳元反弹力度是所有货币之中最大的一个。反弹的主要原因也是由于利好数据的驱动,周四早间亚洲市场,澳洲官方公布5月就业人数变化,最终公布结果为0.11万,市场预期值为-1万。目前澳元正处于关键阻力位附近所以澳元存在被打回原形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准备。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3334,收盘价为1.3372,最高价为1.3389,最低价为1.3278。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371,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74,最低价为1.3355。现货黄金行情仍然以弱势震荡为主,既没有突破也没有大幅度下行,但是既然是弱势震荡下行,市场空头仍然占据主动权,所以行情继续下行的可能性要大于上涨,建议投资者在相对高位逢高做空黄金,并且设置好止损空间。今天黄金的短期阻力位在1419.00,短期支撑位在1358.29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334,收盘价为1.3372,最高价为1.3389,最低价为1.3278,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371,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74,最低价为1.3355。欧美合约近期多头动能非常强劲,行情直指周线布林上轨关键阻力位1.3511。不管是投资机构还是外汇交易者对欧美的上涨充满了期待,虽然欧美可能会出现回调甚至是转折,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看好欧美多头,今天行情的阻力位在1.3544,支撑位在1.3234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0.9464,收盘价为0.9638,最高价为0.9656,最低价为0.9427,今天澳美的开盘价为0.9640,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0.9664,最低价为0.9576。澳美的反弹主要是受利好数据影响,但是主趋势向下的方向没有改变,这种反弹能够持续多长时间非常让人怀疑,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参与多头交易,因为风险较大,可以在澳美上方的关键阻力位处适当轻仓做空澳美,今天澳美的短期支撑位在0.9477,阻力位在0.9778

 

   

  

  今日财经信息:  

  17:00欧元区 5月CPI终值年率  

  17:00欧元区 5月CPI月率  

  17:00欧元区 5月核心CPI年率  

  17:00欧元区 5月核心CPI月率持平  

  17:00欧元区 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年率  

  20:30加拿大 4月制造业库存装船比  

  20:30美国 第一季度经常帐  

  20:30美国 5月PPI年率  

  20:30美国 5月核心PPI年率  

  20:30美国 5月核心PPI月率  

  21:15美国 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21:15美国 5月制造业产能利用率  

  21:55美国 6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初值  

  22:30美国 6月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