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经济温和增长,美年底缩减QE3

2013-6-20 10:24:3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岩
核心提示:今天外汇投资者最关注的信息就是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伯南克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伯南克对美国经济仍然持肯定态度,

今天外汇投资者最关注的信息就是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伯南克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伯南克对美国经济仍然持肯定态度,尤其是近期美国经济公布的就业和消费数据都非常喜人,如果经济继续好转下去,美联储委员会趋向于今年年底缩减货币宽松规模,我们预计以目前美国经济的发展速度,美联储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缩减购债规模,建议中长线投资者适当调整思路。  

伯南克的讲话一出,美元指数立即飙升,欧元和英镑等货币则相应下挫跌幅巨大,不管是从行情的日线还是小时图中,各个技术形态都非常明显。但是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这轮行情是否会延续下去,也就是说美指会不会就此转折上行,欧元和英镑是否会结束上涨走势,这些都是我们目前最关注的信息,那么我们可以会从这个消息的本质上去分析这次行情的性质。  

首先这一个消息确实是存在的,兑美元的刺激作用也是真实的,但是根据以往的外汇交易经验,很难有一个数据能够彻底的扭转一段行情,所以我们认为在行情方向没有彻底扭转之前,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在关键阻力位置维持原有的交易方向,但是必须要等待信号出现之后才能入场交易,如果行情进一步突破,原有的行情方向确确实实已经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则可以顺应趋势的发展。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366.85,收盘价为1351.25,最高价为1376.60,最低价为1349.05,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51.30,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53.05,最低价为1339.20。现货黄金这次下跌完全符合之前的判断,黄金整体弱势下行的趋势比较明显,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仍然维持做空黄金的操作建议,今天黄金的短期支撑位在1319.98,短期阻力位在1392.28,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393,收盘价为1.3294,最高价为1.3416,最低价1.3261,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293,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01,最低价为1.3267。欧美合约本次下跌是受伯南克讲话影响,由于美元指数上扬也就是意味着欧元兑美元指数相应下挫,两者在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反向的关系,今天欧美的短期阻力位在1.3340,短期支撑位在1.3216。建议投资者短线轻仓参与空头,多头应该空仓等待。

 

USD/JPY  

美元兑日元昨日的开盘价为95.32,收盘价为96.46,最高价为97.01,最低价为94.82,今天美日的开盘价为96.47,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96.74,最低价为96.20。美日合约这次上行似乎合情合理,前三个交易日美日合约已经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加上这次美元指数的上扬,带动了美日的走高,所以短线做多的投资者可能会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收益,虽然行情多头仍然有一定风险,但是以目前的技术形态做多和做空都应该轻仓,因为行情仍然有折返的可能性。今天美日的短期支撑位在93.96,短期阻力位在97.78

 

   

  

  

今日财经信息:  

  02:00美国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0-0.25%  

  02:30美国 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  

  06:45新西兰 第一季度GDP年率  

  06:45新西兰 第一季度GDP季率  

  14:00瑞士 5月贸易帐  

  15:28德国 6月制造业PMI初值  

  15:28德国 6月综合PMI初值  

  15:30瑞士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15:58欧元区 6月制造业PMI初值  

  15:58欧元区 6月综合PMI初值  

  16:30英国 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00英国 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18:00英国 6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差值  

  18:00英国 6月CBI工业出口订单差值  

  18:00英国 6月CBI工业物价预期差值  

  20:30美国 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 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  

  22:00美国 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美国 5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2:00美国 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00美国 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22:00美国 5月谘商会同步指标月率  

  22:00美国 5月谘商会滞后指标月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