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地产数据低迷,美元遭遇利空

2013-7-23 10:2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昨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和非美货币继续反弹,而美系货币则相应走低,首先我们先从数据面入手,昨日北京时间22点,美国官方公布了6月成屋销售月率

  

  

昨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和非美货币继续反弹,而美系货币则相应走低,首先我们先从数据面入手,昨日北京时间22点,美国官方公布了6月成屋销售月率,最终公布结果为-1.2%,市场预期值为1.4%,前期值为4.2%,很明显公布结果差于市场预期,所以昨日的美系货币的下跌行情与数据利空不无关系,同时公布的数据还有6月成屋销售,最终公布结果为508万,市场预期值525万,前期值为518万,从这个真实的销售数量来看,6月份确实是美国房地产行业的低迷期。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成屋销售数据的大概含义,这个指标是由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每月都会公布一次,这个协会的数据来自650个房地产经纪人组织的报价系统,主要记录了美国二手房的销售情况,房地产行业一直是经济发展中最敏感的行业之一,如果商业或者经济不景气,那么在这个数据上就会全面反映出来,同时房地产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也占据了重要份额,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成屋销售即二手房不计入国内生产总值,但是该数据确实能够真实地反映经济运行状况,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关注他的原因。  

不得不提的就是目前美国整体经济的情况,首先整体上我们仍然看好美国经济,但是不排除出现一些波动甚至是转折,因为这个风险一直都存在,我们也非常清楚的认识到了风险因素。就像近期美国各行各业公布的经济数据,从消费者信心指数到餐饮业销售额等等。我们做了一个统计,发现近期公布的数据整体上偏于空头,即差于市场预期的数据比较多。与我们一样么美联储也在观望,如果经济低迷或者恶化,美联储绝对会推迟紧缩政策,那么投资者之前的判断可能需要再次调整适应市场的变化。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296.70,收盘价为1335.05,最高价为1339.40,最低价为1296.05,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35.00,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7.65,最低价为1333.30,昨日现货黄金仍然向上突破,做多的投资者收益丰厚,在行情在处于高位风险区域之时,我们并不反对交易者反向思考或者反向交易,但是这是有前提的,那就是在行情确确实实出现了转折的信号之后才可以入场,目前的短期支撑位在1299.08,短期阻力位在1371.77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139,收盘价为1.3184,最高价为1.3217,最低价为1.3135,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185,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195,最低价为1.3182。欧美走势和现货黄金的比较相似,但是其中的回调比较多,而且回调也比较到位,目前行情已经处于高位,多头面临的风险也在增加,还是那句话,在行情没有确实转折信号之前不要参与空头,目前欧美的短期支撑位在1.3113,短期阻力位在1.3240  

   

USD/CHF  

美元兑瑞郎昨日的开盘价为0.9412,收盘价为0.9362,最高价为0.9416,最低价为0.9321,今天美瑞的开盘价为0.9361,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0.9364,最低价为0.9355。美瑞的走势与之前的判断完全一致,行情中空头仍然占据了优势地位,所以现在反向操作风险太大,即使中长线也不适合在这个位置入场。今天在操作上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美瑞,如果觉得在超卖区域存在转折风险可以轻仓操作,通俗一点就是宁可少挣钱也不逆向操作。目前美瑞的短期阻力位在0.9430,短期支撑位在0.9257

 

   

  

今日财经信息:  

16:30英国 6月BBA抵押贷款许可件数  

16:30英国 6月BBA总抵押贷款  

20:30加拿大 5月零售销售月率  

21:00美国 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1:00美国 5月FHFA房价指数年率  

22:00欧元区 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00美国 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 7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