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ASJ:市场多空混战,非美涨跌齐现

2013-8-1 10:24: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昨日的行情走势可以用“混乱”一词来形容,各个货币之间走势都非常独立,其中欧元再短暂下探之后立即上行,但是截止到目前行业也有所回落

  

昨日的行情走势可以用“混乱”一词来形容,各个货币之间走势都非常独立,其中欧元再短暂下探之后立即上行,但是截止到目前行业也有所回落。而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怎出现了较大的跌幅,突破了日线布林通道中轨支撑位,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欧元和英镑已经分道扬镳,在交易时就不能将两者联系起来,或者作为各自走向的判断依据。同时昨日下跌的还有澳元和纽元两个货币合约。  

美元和相关美系货币昨日也出现了一定跌幅,之前投资者在交易时,可能将风险货币和美元定义为负相关关系,但是现在这个特点或者这种关系已经不复存在了,还是那句话近期的交易应该区别分析每个货币,除了外汇,现货黄金和白银也是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是昨日的黄金和白银行情实在没有可以操作的空间,尤其对中长线投资者来说白银的K线几乎拉成了一条直线,短线投资者可能还比较适合这样的行情。  

外汇市场中货币走势的混乱必然是因为消息面或者数据面的影响,之前我们也提过本周即将公布的数据非常多,所以下面就做一下简短的介绍,首先是美联储今早的公布了政策声明和利率决议,在声明中表示维持目前的850亿货币宽松规模不变,但是也表示美国经济“适度增长”,同事抵押贷款利率上升,通胀水平仍然维持在低位等等。其次德国失业率仍然维持在6.8%,欧元区失业率维持在12.1%,两者与市场预期值要么相同,要么有细微出入,可以忽略不计,最后美国公布第二季度GDP年率1.7%,高于市场预期值1.0%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3216.65,收盘价为1324.30,最高价为1339.10,最低价为1305.70。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24.25,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0.95,最低价为1323.15。黄金昨日的走势仍然没有太大动静,波动幅度也不大,相对于外汇来说,黄金的波动频率更低,这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和好的入场位置,对于超短线投资者来说可能还存在一定操作空间,目前黄金的短期支撑位在1264.05,短期阻力位在1366.23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262,收盘价为1.3300,最高价为1.3344,最低价为1.3209,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299,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10,最低价为1.3298。欧元兑美元合约昨日仍然维持了比较完整的上攻形态,所以不建议投资者高位做空欧美,空头还需要等待更加准确的信号,当然欧美确实处于相对高位,转折的风险也确实存在,多头可以轻仓短线参与,目前欧美的短期支撑位在1.3121,短期阻力位在1.3391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0.9062,收盘价为0.9879,最高价为0.9075,最低价为0.8934,今天澳美的开盘价为0.8976,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0.8991,最低价为0.8924。澳美合约与镑美走势比较相近,都处于明显的下跌之中,澳美的下跌到时完全符合技术交易的特点,因为主趋势下行,局部趋势反弹到阻力位出现转折,顺应主趋势的方向,所以我们认为澳美是近期走势最为规范的货币合约之一,目前行情的短期阻力位在0.9158

 

   

  

  

今日财经信息:  

02:00美国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15:53德国 7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8欧元区 7月制造业PMI终值  

16:28英国 7月制造业PMI  

19:00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19:00英国 月央行量化宽松规模  

19:45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20:30美国 7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 7月2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国 6月营建支出月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