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ASJ:经济数据利好,美元强势反弹

2013-8-2 10:28: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周四美国方面公布了利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2.6万人,市场预期值为34.4万人,前期值为34.3万人,同事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也高于市场预期3.4个百分

  

周四美国方面公布了利好经济数据,其中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2.6万人,市场预期值为34.4万人,前期值为34.3万人,同事美国7ISM制造业指数也高于市场预期3.4个百分点,最终录得55.4,两组经济数据都是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所以对外汇市场的影响也非同一般,美元受利好数据提振之后,立即强势上涨,直接突破一个重要的阻力位,拉升的幅度也非常客观,当然今晚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还可能掀起一波波滥建议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  

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ISM制造业指数的含义,该指数是通过调查执行者对未来生产、订单、库存、就业和交货情况或者预期来评估美国经济,虽然在国民经济总量中制造业占据的份额并不大,但是制造业的波动对国民经济将形成重要的影响,因为制造业的发展常常先于国民经济,也就是所ISM制造业数据其实是一个领先性指标和及时性指标,尤其是在经济放缓情况下,ISM制造业指数更加受到投资者的重视。  

在美国利好数据的带动下,美国证券市场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扬,其中道琼斯指数上涨0.81%,纳斯达克上涨1.36%,标普500上涨1.25,%,美国三大股指全部上扬完全能够说明问题,看来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美股了。欧洲方面似乎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值得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重申不会在近期内采取加息措施,官方利率也将维持在当前或者更低的水平内,但是德拉吉仍然对经济复苏怀有信心。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324.25,收盘价为1309.90,最高价为1330.95,最低价为1307.60。今天现货黄金的开盘价为1309.85,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09.85,最低价为1302.65,现货黄金昨日的跌幅完全符合风险货币的大背景,由于黄金的主趋势就是下行,所以在高位已经有一部分投资者适当的入场建立了空仓,目前可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收益,未来黄金仍将维持空头的走势,适宜逢高做空。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299,收盘价为1.3207,最高价位1.3310,最低价为1.3193,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208,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214,最低价为1.3189,欧元兑美元合约昨日出现了比较大的跌幅,主要原因是美国公布了利好数据,美元收到了提振,相对欧美合约就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压,我们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次下跌是否就是转折,但是现在还没有迹象显示欧美止跌。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0.8976,收盘价为0.8925,最高价为0.8991,最低价位0.8906,今天澳美的开盘价为0.8926,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位0.8943,最低价为0.8888。澳元近期的走势与黄金一样,即在主趋势上就处于下行,所以在高位,受到的阻力自然比其他货币要大一下,所以澳元的反弹高度相对于欧元和英镑要小的多,目前澳元已经再次跌破支撑位,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做多澳元,顺势而为最重要。

 

   

  

今日财经信息:  

09:30澳大利亚 第二季度PPI年率  

15:00西班牙 7月失业人数月率  

15:00西班牙 7月失业人数变化  

16:30英国 7月建筑业PMI  

17:00欧元区 6月PPI年率  

20:30美国 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0:30美国 7月季调后制造业就业人  

20:30美国 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  

20:30美国 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  

20:30美国 7月平均每周工时  

20:30美国 7月失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