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ASJ:德央行公布月报,欧系货币受提振

2013-8-20 10:3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周一德国央行发布月度经济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德国央行认为第二季度经济复苏势头强劲,下半年经济可能会趋于稳定,回归正常的发展轨道

  

周一德国央行发布月度经济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德国央行认为第二季度经济复苏势头强劲,下半年经济可能会趋于稳定,回归正常的发展轨道,根据之前德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创下了两年来最快的经济增长速度(46月份的经济增长速度为0.7%,之前几年的平均增长速度为0.34%),而且各项经济指标也都集体向好,在今年的下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也可能上调。  

德国作为欧元区经济最为发达的成员国之一,其地位举足轻重,不管是投资者还是对冲机构,对于德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都非常看重,德国经济可以说是欧元区发展的风向标,具有非常强的指示作用,甚至我们将德国公布的数据与欧元区公布的数据等同起来,两者一样重要。其实近期欧洲经济复苏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包括英国和法国在内一些欧洲重要的成员国经济都有亮点出现,这也是欧元和英镑持续走高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  

另外美国证券市场近期持续走低,上个交易日道琼斯指数跌幅达0.5%,标准普尔下跌0.6%,纳斯达克下跌0.4%,美国三大股指同时下跌,这说明利空信息已经使得投资者担忧情绪蔓延,根据市场近期的关注的焦点,很明显投资者是在担忧美联储是否削减购债规模,本周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如果投资者在这份纪要中寻找到支持削减购债规模的蛛丝马迹,那么美国股市可能会继续下跌,而美元的走势也必将受到影响。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379.80,收盘价为1365.75,最高价为1384.35,最低价为1362.35,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65.70,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69.50,最低价为1363.70。昨日现货黄金回调,行情在4小时布林中轨支撑位1361.70附近止跌,已经有许多投资者在关键位置入场参与多头,当然这也是我们建议的交易位置,相信已经有一部分投资者获取了一部分盈利,但是目前黄金正处于微幅回调之中,不建议在没有回调结束之前盲目进场,目前黄金的短期支撑位在1339.16,短期阻力位在1393.09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331,收盘价为1.3336,最高价为1.3374,最低价为1.3314,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331,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74,最低价为1.3314,欧美合约虽然继续上行但是显然在前期高点附近遇到了强大的空头阻力,行情已经连续在高位震荡三个交易日,如果从基本面考虑,欧美合约仍然存在继续上行的动能,而K线的上攻形态也非常完整,目前不建议做空欧美合约。  

   

USD/JPY  

美元兑日元的开盘价为97.58,最高价为98.12,最低价为97.35,今天美日的开盘价为97.60,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97.85,最低价为97.54。美日合约虽然处于反弹之中,但是在行情的关键阻力位我们会建议投资者做空行情,但是行情在关键位置震荡,可能会来回的反复。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入场点和止损位置时需要尽量靠后,这也是为了避免被市场清扫出局的重要做法。目前美日的短期阻力位在98.21,短期支撑位在97.11

 

   

  

今日财经信息:  

09:30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  

12:30日本 6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14:00德国 7月PPI月率持平  

14:00德国 7月PPI年率  

20:30美国 7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0:30加拿大 6月批发销售年率  

20:55美国 8月17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