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ASJ:欧美上行遇阻,美联储纪要无果

2013-8-22 10:23: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天外汇市场最关注的信息就是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早间我们已经看到了纪要的具体内容,在这份纪要中显示,美联储内部存在明显分歧

  

今天外汇市场最关注的信息就是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早间我们已经看到了纪要的具体内容,在这份纪要中显示,美联储内部存在明显分歧,一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应该尽快缩减货币宽松政策,而另一部分官员则持谨慎态度,当然这两部投资者所占比例比较接近,我们认为美联储是否会缩减购债规模,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要以经济数据为依据,因为这是最具体的一个衡量标准,当然以目前的经济运行状况来看,美国经济下半年将快于上半年,也就是说市场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  

既然美联储是以经济数据作为具体的判断依据,那么在这份报告中,美联储对于经济的解读就变得至关重要了,纪要显示美联储对于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形势也比较乐观,但是其中还是充满了谨慎和迟疑,当然这也说明美国经济没有好到让所有人都放心的地步,内部的分歧也说明了美国经济仍需要证明自己,尤其是接下来几个月的数据非常重要,可以肯定的说,如果9月和10月数据面大好,那么11月份美联储必然会缩减购债规模,甚至我们不排除10月份美联储就采取了类似手段。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昨日刚刚公布的美国7月成屋销售数据,最终录得539万,市场预期值为515万,前期值为508万,成屋销售月率最新公布值为6.5%,市场预期值为1.4%,前期值为-1.2%,从以往的数据结果比较得知,本次公布的7月成屋销售结果跳升至三年内最高水平,很明显该数据属于利好数据,借贷成本上升并没有损伤美国房地产市场,相反良好的经济数据必然会使美联储放心的削减购债规模,该数据也是昨晚推升美系货币上升的主要影响因素之一。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371.15,收盘价为1366.25,最高价为1379.00,最低价为1359.75,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366.30,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67.80,最低价为1355.05,在黄金的4小时图中,我们看到黄金横盘震荡的迹象比较明显,但是这两天美国方面公布了利好信息推升了美元,同时欧系货币下跌,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那么黄金处于明显的不利位置,金价有可能继续下滑,目前黄金的短期支撑位在1342.52,短期阻力位在1390.28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3418,收盘价为1.3353,最高价为1.3426,最低价为1.3337,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352,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358,最低价为1.3331,欧元合约昨日回调的迹象比较明显,由于美国方面的利好信息提振了美系货币,所以欧元今天有可能进一步下滑,但是目前看来欧美的下跌还只能定义在回调的范围之内,还不能算是转折,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今天欧美的短期支撑位在1.3304,短期阻力位在1.3439

USD/CHF  

美元兑瑞郎昨日的开盘价为0.9172,收盘价为0.9224,最高价为0.9233,最低价为0.9161,今天美瑞的开盘价为0.9223,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0.9243,最低价为0.9219。美瑞走势和之前的走势明显不同,由于利好提振美系货币全线上涨,所以美瑞行情今天可以继续看高,但是在上方关键阻力位置,则建议谨慎观察,因为行情目前仅仅局限于反弹的范畴,还不能定义为转折,目前美瑞的短期支撑位在0.9161,短期阻力位在0.9292

   

  

今日财经信息:  

02:00美国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14:00瑞士 7月贸易帐  

14:58法国 8月制造业PMI初值  

14:58法国 8月服务业PMI初值  

15:28德国 8月制造业PMI初值  

15:28德国 8月服务业PMI初值  

15:58欧元区 8月制造业PMI初值  

15:58欧元区 8月服务业PMI初值  

20:30美国 8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 8月1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20:30加拿大 6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加拿大 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