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肖礼勇:宁贵沥青.原油投资技巧

2016/8/22 14:15: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肖勇理财
文章简介:

肖礼勇:宁贵沥青.原油投资技巧

近几年选择做现货投资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这与国内和世界经济的转变有着密切相关,目前中国已经负利率时代,存钱不再是投资的首选,楼市目前处高峰,随时有崩盘的可能,所以投资者已不愿去炒楼,防止做楼市接盘侠,目前原油是世界第一大宗商品,而与原油有千丝万缕关系的沥青自然就受到很多投资者的追捧。我们做现货投资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赚钱,100%的人做这行都是这么想的,就算他有很多钱,他做这行的目的也是为了赚钱。然后有一些投资没有掌握好的操作方法,导致亏损,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关于投资的一些技巧。

止损第一,这是我们的前辈高手和大师首先强调必须做好的事情,要是止损做不好,不管你以前赚多少钱,只要做错一次不止损,会让你一次赔光所有的钱。为什么要将止损放在第一位?行情的变化是跟着大家的思维变化而变化的,人的思维是随时发生变化的,行情只是大家思维的表现形态,这样就注定行情价格是不确性的,既然行情价格是不确性的,所以所有技术分析方法不管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都只是一种可能性,我们不管如何分析操作的结果都只是一种可能性,所以操作了做错做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错了要止损快,做对了尽量多赚钱。

保本第二,意思就是我们做对赚钱的单子,看行情对自己不利的时候,最后防线是保本平掉,尽量不要让赚钱的单子变成赔钱的来止损。
赚钱第三,止损做了,保本也做好了,总体赚钱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高。这三个方法是必须学好会用,特别是止损必须做好还要坚决执行,保本第二也要做的好,要是让赚钱的成了赔钱的单子平出来那会是让人很郁闷的事。


现货投资技巧操作守则:
第一,高位做空,低位做多。
第二,有备而来。无论什么时候,做盘之前要计算好支撑和压力。千万不可盲目地进去买,然后盲目地等待上涨,再盲目地被套牢。
第三,一定设立止损点。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没有设立止损点。
第四,只认一个技术指标,发现不妙立刻就溜。给你100个技术指标根本就没有用,有时候把一个指标研究透彻了,发现行情破了关键的支撑马上就走。
第五,防止基本面突然出现变化。在基本面确认不好的情况下,谨慎介入,随时警惕。
第六,基本面服从技术面。
原油投资者学员基础知识和本金意识薄弱导至亏损,更重要的心态上有没有基本定位,技术也没有操作系统,出现这一现象的主要是投资者没有注意好以下环节:
第一,懂得大势,盲目跟风现象比较严重。在改革初期流行下海经商,你去了没?05-07年的股市你介入了没?07年开始的房地产你投入了吗?不要总听别人说什么 ,在大家都认为是时机的时候,一窝蜂式介入能有好结果吗?这就是市场规律。
第二,不了解,无专业知识。我曾和很多做投资的人聊过,有做股票的 ,有做外汇的,有做贵金属的,很多,发现大多数人连最基本的盘面都看不懂,这样去做怎么能赚到钱。
第三,盲目的追求利润。很多人在做一个投资都幻想能赚多少多少钱 ,事实呢?结果呢?你做一个投资前都不懂自己的风险在哪里,这样的投资你做的有把握吗?不是我不相信你的能力,这只是市场规律而已.
第四,优柔寡断。赚了还想再赚点 ,亏了总觉得还能赚回去,掌握不好时机落袋为安的人最终要被市场淘汰。
做单的时候不能有个人情绪在里面,要严格按照操作规则操作,让人成为做单的机器,没有感情的机器,这样的操作才是正确的,该止盈的时候坚决止盈,该止损的坚决止损,从而达到稳定盈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6家外企联手施压阻止中国出台一部法律,咋回事
     寻宝者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传闻满载珠宝和武器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237家新三板企业1分钱交易逻辑:都因避税“惹的
     下周需随时提防中阴杀跌
    [基金]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QFII提前布局深股通标的 27股受青睐(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外媒盘点世界十大背包旅行胜地
     马云:一个社会都是股民是不正常的 要大力发展“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保利地产1.2亿元摘佛山禅城商住地块 楼面价2597
     7月70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至51个 环比涨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