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12.22晚评,今晚需注意的事项,原油沥青白银布局

2016/12/22 17:02:46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思维解盘
文章简介:种树最好的机会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投资亦是如此
记得有句话说的很好,种树最好的机会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投资亦是如此,每一次的机会都将是崭新的开始,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还在进行交易,那么一切都将是个变数,新的机会造就新的起点,而新的起点可能诞生新的赢家,今天的你将决定未来的你,别把一切寄托到不切实际的梦想中,很快就要告别2016年了,那么你今年的成绩如何呢,是否给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呢?是盈利得到晋级,还是亏损得到淘汰呢?你是你自己的主人,你决定你自己!现在,你看到了这个篇文章,让我们携手合作,抢夺这个市场的利润,这里的钱属于你我,只要你敢,就没有不可能。下面让我们总结一下昨日的经验和今日的布局:
//////////【周三原油暴跌思维分析】////////////
1、昨日让原油多头最为头痛的还是EIA库存的意外大涨。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25.6万桶,远超预期值的减少251.5万桶和前值的减少256.3万桶。不过好在成品油库存下跌,且汽油和精炼油库存跌幅远超预期,这让油价在数据公布后上下震荡。
2、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已经确认,通往Sharara和ElFeel油田的输油管道已经开启,这将将为利比亚在未来三个月内增加27万桶/日的原油产量。Sharara油田的日均产能约为33万桶/日,而ElFeel油田的日均产能约为9万桶/日。但是就算是这样,利比亚产量回归的道路肯定不会顺利,因为政治动荡和武装冲突很难快速平息下去。///////////
思维总结,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涨和利比亚在未来三个月内突然增加27万桶/日的原油产量。这两个因素导致昨日油价出现跳水情况,我认为油价这次跳水只是短期行为,原油多头的大趋势是不会改变。今日应重点三个点,1,21:30美国至12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3,23:30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现货白银】//////////
白银价格今日开盘后小幅震荡上行,波幅较小力度表现并不充分,日线上当前以小阳柱运行,短期均线勾头上行发展,价格连阳拉升逐步企稳2920-2900一带,上方留意3000-3020附近重要阻力位,下方支撑位上移至2920-2930附近,整体结构呈现上行发展;四小时图上,价格持续拉升后上行动能逐步放缓,短期5日均线逐步走平发展,下方其他各周期走平且在下方2920一带形成强支撑位,短期内价格有逐步回落确定下方支撑位的趋势,关注其回落力度。
//////////【操作建议】///////////
1、白银上方3000-301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50-2930;
2、白银下方2920-29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60-2980;
////////////【现货原油】//////////
油价仍然维持弱势走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间,上方需重点关注5日均线位置的阻力,短期内上方将在该位置承压,突破才有望继续上行,但预计力度不大,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有待放量,油价大趋势的空头走势仍然没有改变;从四小时图上来看,MACD金叉已经完成,KDJ向上发散,在50上方运行,MA5穿过MA10、MA20、MA60形成金叉。综合来看,多空争夺比较激烈,短线上有回弹的需求,但仍改不了空头格局,思维老师认为仍可以反弹空主。
///////////【操作建议】///////////
1、原油236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28-225;
2、原油227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234-235。
//////////【现货沥青】///////////
沥青价格今日开盘后逐步震荡上行,短期内有站稳1750一线的趋势,日线上当前以实体小阳柱发展,短期内下行动能有所放缓,价格有持续上行发展的趋势,上方留意1800附近重要阻力位,下方首要关注1750附近支撑位,其次近期低点1730附近支撑位,整体呈现低位震荡整理;四小时图上,价格在测试下方支撑位后逐步站稳短期均线,但动能并不充分,上方首要关注1800附近阻力位,下方1730-1740附近重要支撑位,整体呈现低位小幅反弹运行,后市留意上方阻力位是否有效。
//////////【操作建议】//////////
1、沥青触及18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750-1740;
2、沥青触及1730-174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770-1800;
///////////【原油多单解套建议】//////////
对于昨晚进了多单的朋友,只要不爆仓,那么可以静待晚间的修复反弹行情出局。因为OPEC减产协议提振,有减产大头在下方支撑住,油价出现单边深跌情况不大,而且最近沙特又抛出燃油提价预期,有利促进各大炼油商对原油的需求量,库存在未来有效被消耗,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因此大趋势看多不变,但是由于美元与页岩油的压制,油价仍有反复,多单的朋友不需要太过惊慌,为避免因行情的反复所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做单不顺,亏损或者被深套的投友添加笔者微信,获取行情分析指导。
///////////【原油空单解套建议】///////////
昨晚晚的EIA意外利空是市场所意想不到的,相信有不少投资者在数据出来后看见利空便犹豫不决或者想观望一段时间后再进场,不料被套在低点的投友,请尽快添加笔者微信进行咨询,笔者将对各位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给出具体建议,行情不等人,不要再由于犹豫寡断而再次错失机会了,尽早解套出局代表着更多的操作机会。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思维解盘 sw9652 白银 沥青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高法:哄骗拐走婴幼儿最高可判死刑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李迅雷:2017年影响股市的三大因素
     国内部分机构2017年策略分析展望与分析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3)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央年内四提抑资产泡沫 昨日再点房地产
     资深地产人揭秘:普通人看不懂的2016中国楼市
    [汽车]  宝马X3最新谍照曝光 或2017年首发亮相
     有人说 雾天行车不让开双闪?为什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