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4.10早评:黄金势头依然强势,白银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2017/4/10 7:54: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田汇聚金
文章简介:投资,有错并不怕,怕的是明知道错还将错蔓延,未来遥远得或许没有形状,但永远不要单纯得没有烦恼,用第一天入场的激情,用最后一天交易的认真来对待每一次、每一波行情的涨跌。

祝大家新的一周旅途愉快,有个好收获:投资,有错并不怕,怕的是明知道错还将错蔓延,未来遥远得或许没有形状,但永远不要单纯得没有烦恼,用第一天入场的激情,用最后一天交易的认真来对待每一次、每一波行情的涨跌。

       复盘,是投资人永恒的话题--本周黄金白银市场行情可谓是精彩纷呈,而在周尾,黄金白银接连上演了过山车行情。金融市场,周五早盘国际市场上美国轰炸叙利亚抢先占领头条,市场避险情绪激增提振黄金白银盘中飙升,随后本周的大戏非农报告在晚间公布落幕,数据意外爆冷录得9.8万创下2016年6月以来最低;黄金序章攻破1270关口;随后瑞典随后发生的恐袭事件也引发市场关注。凌晨时段还有杜德利出来搅局称加息周期受缩表影响不大,直接推升美元101关口;黄金白银走势承压跳水,完全回吐日内金银涨幅。金价失守1260关口,白银价格直接跌穿18美元关口。黄金白银走势可以说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北京时间本周二(4月11日)04:00-05:15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的演讲。关注耶伦是否会在讲话中谈及政策走向的线索,比如目前市场炒作的缩表、是否会加快升息步伐等等。数据方面,中国的通胀和贸易数据,英国的通胀和零售数据,德国通胀数据以及美国通胀、零售以及消费信心等重磅数据都会在本周登台亮相。而本周的重头戏在原油,原油投资者务必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相对来说本周黄金会走的比较平稳,技术面应用较高,也是更加容易把控的交易品种。接下来和田汇一起关注下现货原油,黄金的技术动向。

       黄金方面:

从技术面看,周线图上可以说是目前金价还是比较乐观的,目前已经录得四连阳,布林带呈走平状态,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快慢线形成金叉向上延伸走势,KDJ指标向上发散,所以周初先看1240-1270这个区域打破的情况,V芯kgjp888日线的冲高回落会对后期上升有影响,周一以1248为防守点,先博一次反弹。在操作上,可以依1250的支撑做多,如果破了1249在做空看回落不迟。只有再次有效突破1263多头才能真正延续!整体来看下周金价依旧是偏震荡上行状态。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52-53多,止损1248,目标1258-62,预期最高1263-65的压力,如果直接开盘破了1249,那么下移在1247-1248多,止损放在1242即可,同样的8-10美金的目标。上方见1263-65空即可。

        白银方面:

从技术面上来看,白银在上周收线时一举突破了下方18强力支撑位,当白银在突破18.15时我就认为白银上涨趋势已经差不多到头了,从四小时图上白银价格可以看出白银已经进入下滑趋势,但是我建议还是不要盲目的去追空以防多单被套,还是等到下滑到一定的时候选着做多单,白银下方建议关注17.5支撑位,上方先关注18.2助力位,操作建议低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白银反弹18.1-18.15附近做空,止损0.3(建议严格止损)目标17.5

2、建议17.8做多,止损0.3,目标18.2,破位持有。 

       原油方面:

上周原油维持着较好的涨势,由周二的49.86一线上涨到周五上周最高点52.91美元一线,整体上涨3.05美元,周五晚间油价下跌到51.47一线,但是随后行情开始反弹最终收于52.27一线,周六凌晨的石油数据对原油并未产生很大的影响,行情反而反转上涨整体依然还是按照趋势操作即可,47-49-51-51.5的上升趋势线依然有效,那么依托51.50上看就好,有多单的朋友继续持有,没有多单,进场选择在52一线经常即可!47一线的触底反弹依然有效。上升趋势53将会有所压制。本周思路整体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52.30-52.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1.80美元:

2、51.60-51.8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2.50美元:

3、再次试探51.47美元不破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2.30-52.50美元.: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我是田汇聚金,我随时都在等你!

        文:田汇聚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