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金财方圆:4月14日耶稣受难日,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7/4/14 15:48: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财方圆
文章简介:
 
  
  ①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早盘窄幅震荡。目前距离法国第一轮大选的时间越来越近,市场焦点转向法国大选,从目前的选情来看,勒庞当选的概率较低,只要不是勒庞当选,欧元都可能会释然性反弹回升,法国大选前的谨慎情绪可能会限制欧元上涨。
  
  此外投资者仍然关注欧洲央行会不会在月底缩减宽松规模,这将会支撑欧元上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晚间美国数据对汇价的影响。
  
  技术上,目前汇价小时图跌至了相对均衡的位置,技术指标MACD的信号线在零轴上下穿梭,表明汇价走势震荡。不过汇价整体仍然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之上,由于休市的原因,日内料汇价波动幅度有限。
  
  交易策略:由于假期休市料市场波幅受限,谨慎的投资者尽量保持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1.061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0580,目标看向1.0640。
  
  关键阻力:1.0640,1.0670
  
  关键支撑:1.0590,1.0560
  
  ②英镑兑美元
  
  本周英国一系列重磅数据表现良好,尤其是英国的通胀数据显示,英国通胀有攀升的迹象,这支撑英镑在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短期来看,由于休市英镑走势波幅料非常有限,中期来看,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英国数据表现,以及英国央行何时开始紧缩货币政策。
  
  技术上,小时图中英镑兑美元仍然维持着较强的上涨势头,虽然当前汇价跌破了上升趋势线,但是此前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给英镑奠定了上涨的基调。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形成了五浪上涨,而接下来的周四和周五料为调整行情。由于周五休市,料汇价波动幅度会非常有限。
  
  交易策略:假日休市窄幅波动,建议保持观望
  
  关键阻力:1.2540,1.2580
  
  关键支撑:1.2480,1.2430
  
  ③美元兑日元
  
  当前地缘政治局势仍然是市场炒作的焦点,不过这种避险情绪在被市场炒作了一周之后,出现了一些疲态。加之休市,市场波动将会非常有限,更多的投资者会了结本周的空单,这使得美元兑日元可能会有所调整。投资者密切关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
  
  技术上,美元兑日元小时图中,汇价升破了下行通道,但整体趋势仍然偏空。从技术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已经从空头区域回升至了零轴附近,这表示汇价进入了中性区间。相对强弱指标RSI也回升至了50均衡位置。汇价在连续大跌之后,有望调整。
  
  交易策略:假日休市波动幅度非常有限,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关键阻力:109.50,109.80
  
  关键支撑:108.60,108.30
  
  ④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早盘窄幅震荡,周四4月13日澳大利亚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靓丽,在重要数据公布之后,市场会对数据引发的大幅上涨行情进行调整。中期来看,由于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且澳大利亚的经济情况不佳,澳元后市上涨的空间可能有限。
  
  技术上,小时图中澳元兑美元对超买的行情进行了调整,技术指标MACD仍在多头区域中,而RSI指标已经回落至50均衡位置附近。料汇价仍然可能继续回落整理。
  
  交易策略:由于假期休市,料波动幅度非常有限,建议保持观望。
  
  关键阻力:0.7580,0.7610
  
  关键支撑:0.7540,0.7500
  
  笔者金财方圆(威信:soonpan66)国家注册理财师,从事金融行业小几年,热爱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对股票外汇期货现货(原油、白银、天然气、沥青、铜)等大宗商品贵金属行情解析有独特见解。(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随处可见,如果你有需要,或许我可以给到你一丝帮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全球现在处处危机 1个定时炸弹8个引爆点
     注意!大排档里这种“美食” 居然比砒霜还毒上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媒体:中国或形成“北有雄安、南有大湾”发展格
     牛散操纵5只股票获利逾1249万 遭证监会罚没逾37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4)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9股(4/14)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失恋33天》有毒!文章张子萱白百何相继出轨
     白百何出轨男模张爱朋与众星合照 baby佟丽娅均出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