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一諾千金:7.2期货商品收评,黑色系供需矛盾一路回调

2018/7/2 15:43: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一諾千金
文章简介: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涨跌互现,黑色系、有色金属表现疲弱,焦炭跌超2%,铁矿石、焦煤、硅铁、沪铅跌近2%;原油涨超1%;农产品(5.29 -2.04%)分化,油脂油料齐涨,菜粕涨近3%,苹果、白糖跌超1%。

  

         


螺纹钢方面:

  

  

  本周中美贸易战出现转机,悲观情绪有所缓解,成材触底后强势反弹,但基本面矛盾累积,局面难言乐观。供给端,环保形势依旧严峻,钢厂受限产和检修的影响,高炉开工小幅下滑,产能始终无法全面释放,但高利润之下供给还是韧性十足。需求端,南方地区进入高温雨季,终端需求走弱,上海线螺采购量虽有增长但仍在较低水平,淡季效应开始逐步显现。库存方面,在上周库存拐点出现之后,本周社会库存继续保持正增长,社会库存的下降趋势就此结束。从绝对量上来看,库存在500万吨以下,处于相对平衡的区间。综合来看,宏观面的悲观情绪略有改观,但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基本面需求的淡季效应逐步显现,供需矛盾开始积累。螺纹大幅冲高后,缺乏有效支撑,面临回调压力。

  

  

双焦方面:

  

  

  焦炭目前焦化厂目前利润在500元/吨左右高位,开工率缓慢上升,供给端受环保影响,区域间供需不平衡,整体仍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华北地区受环保回头看焦化开工仍受限,焦炭现货7月初左右预计仍偏强运行。焦煤方面蒙煤通关也有所恢复,焦煤供给充足,需求方面下游焦化厂对原材料补库意愿不强,焦煤现货继续上涨动力或不足,短期内跟随焦炭走势,7月初左右预计仍偏强运行。

  

  

  文/一诺千金/指导交流QQ:484-372-571  微信/reliancely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贵州省梵净山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清华3D录取通知书走红 网友:我飘了 我想要
    [银行]  诱骗亲友超过520万元 银行女高管判监10年半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次新受青睐
     华帝股份触及跌停 北京华帝燃具公司财产被查封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3)
     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3)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嫣启程巴黎将二度登台走秀 气场不输王菲
     出国留学 校园霸凌可能离你并不遥远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分析:从一块上海城投的土地猫腻看地方和地产的
     长沙反炒房政策实施细则:摇号人数不超房源1.5倍
    [汽车]  领克的“潮流” 在02上得到了升华
     售12.48万 北京现代领动1.4T新车型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