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俞袁生:3.27API利空原油还会跌吗晚间EIA怎么做附黄金被套解析

2019/3/27 7:04: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俞袁生
文章简介:俞袁生:3.27API利空原油还会跌吗晚间EIA怎么做附黄金被套解析

俞袁生:3.27API利空原油还会跌吗晚间EIA怎么做附黄金被套解析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俞袁生每天都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我是俞袁生,期待与你相遇。


周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小升至2.430%,脱离15个月低点,周一曾下跌5个基点,这帮助美元自低位反弹。另外,亚洲股市在此前两日下跌后反弹,欧洲股市集体开盘走高,主要因美债收益率脱离15个月低点,开始小幅上涨,不过前景仍然黯淡,投资者揣测美国经济是否可能会陷入衰退。由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小幅升温,美元几近持平等待刺激,现货黄金则自1个月高位附近迅速回撤,跌破1315美元一线,市场本交易日关注晚间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持续的脱欧局势发展。飞机.jpg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一路回吐,几乎将昨天的上涨空间全部回吐。目前已经开始接近昨日起涨低点,而走势刚好与昨日相反,开盘没能探高,直接在昨日高点之下承压走下行,一直延续至欧盘,空间回撤较大。昨天的强势得不到延续,短线转换成震荡,日图大概率收阴,进入阴阳循环震荡拉锯, “寻笔者见配图”俞袁生建议yy8关注下方8s8,走不出单边趋势。目前就看1312一线能否支撑住,下破,黄金还将继续试探1310一线关口的关键位置,不破,后市继续看震荡上行就好。上方先看1320,再看1324到1325昨日高点的压制情况即可。昨天黄金都是一路走低,今天下方关注1312不破可以先看反弹上行。今天操作上俞袁生建议黄金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


1.建议1318-1320附近做空,止损1324,目标1313-1310一线。


2.建议1310-1311附近做多,止损1306,目标1317-1320一线。3.27早黄金.png


——原油行情分析——



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双双大降。API公布,截至3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93万桶至4.488亿桶,预计为减少24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68.8万桶,预计为减少31.7万桶。




昨天原油有拉伸上行至60.4高点之后出现一波回落下行,日线上分析油价肯定还是一个震荡上行走势。日线上昨天原油收取一个阳柱,K线运行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周二油价直接涨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的60上方支撑,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在59.7上方金叉运行。四小时级别分析原油今日走势昨天原油涨到60.4高点之后受阻于60.5阻力承压下行,最后美盘油价维持60上下震荡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涨。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 “寻笔者见配图”俞袁生建议yy8关注下方8s8,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自60美元遇阻一度令原油价格下跌,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昨日,多头逆转了看跌压力,以看涨烛台收盘。今天,在看涨烛台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原油价格目前正在试探60美元阻力位。突破60美元将为原油突破趋势线铺平道路。因早间的API数据利空原油,再加上晚间EIA数据可能也预计利空,原油已经涨到60这个关口有一段时间调整,今日数据利空真的油价跌那么本周可能原油很难再破一个新高度。日内俞袁生建议原油操作还是先看回落的行情,操作建议维持在60附近布局空单,空单目标看595-59.2.因为API数据利空,油价加上技术面60也没有破位先看回落的行情。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0.2-60空单进场,止损60.5,目标59.5-59.2.



策略二:油价59.2-59.4多单进场,止损59,目标60.1-60.3.3.27早.png


套了又套,损了又损,何时方休,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


——黄金多空单被套策略——

1320附近多单解:昨晚金价一直在1314-1316震荡,现在最低1316,下方也不知道能否1312企稳。所以今天如果行情跌破1312,那么黄金多单止损出局,反手减仓空单,下方目标看1302.




1300附近空单被套:

现在黄金上方1325也没有走出一个新高,本来日线级别看涨。今日上方1325也没有能够顺势破位上行,那么操作上建议1300一带空单还是可以持有。日线级别黄金短期还是以1302-1322震荡整理,空单还是可以先持有,可以做个对冲单操作去解。


——原油空单被套策略——


原油59一线空单:原油现在日线级别就是看跌形态,手上有空单肯定要尽快有收益出单,若是今天小幅上涨可以加仓空一波拉个均价在59.4出掉所有空单。


黄金原油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每日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对当天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行情瞬息万变,俞袁生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我没有花式的文字,没有花俏的图片,我只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缘分与你看到这篇文章这一刻开始!我是俞袁生,期待与你相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俞袁生:3.27API利空原油还会跌吗晚间EIA怎么做附黄金被套解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地级市品牌100强排行榜公布
     证监会:企业过会后业绩下滑超过50%暂不予核发I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朱骏援手贾跃亭FF6亿美元 第九城市与乐视网股价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创、军工股爆发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社保费率5月1日起下调 专家预计降费规模将达8千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19岁亏掉1个亿!捣蛋鬼逆袭成首富 号称当代“韦
     他代理魔兽赚21亿:玩足球失败找区块链救命 如今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李嘉诚之后 香港最后一个地产大佬谢幕
     国税总局原副局长透露:房地产税目前处于起草阶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