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万胜贤6.27震荡行情如何把握,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6/27 15:56: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胜贤
文章简介:万胜贤6.27震荡行情如何把握,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朋友们,在交易中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无故的损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与铺垫,接下来胜贤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后市行情的走势,希望能够帮助到身处迷茫的你!

  

  周三(6月26日)纽约时段盘中,金价持稳于1400关口上方。由于隔夜美联储官员表明可能不会大幅度降息,这施压金价从6年高点回落,日内价格跌幅超过1%。不过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鲍威尔,且美国数据表现差于预期限制了金价回落。接下来,市场焦点将转向周五在日本召开的G20峰会。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录五连阳,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维持多头排列,再配合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今日日线还将大概率十字阴。不过,鉴于当前价与各均线呈现背离,加之sto双线粘合运行超买区,随时有望形成死叉,RSI指标虽运行70轴上方,却并没有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还需做好金价随时于高位大力度回落的准备。

  

  黄金从4小时方面来看,受避险情绪刺激,昨天早盘金价又一次跳涨,刷新1438新高后,出现一波18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1415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已经呈现死叉形态,并且跌出超买区,这意味着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壮大,而且RSI指标也出现了向下拐头迹象,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胜贤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16-14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98-1400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16-14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4-1406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00-14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6-1408一线;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四原油延续近期升势继续走高,隔夜最终在60关口位置遇阻转回落调整,当前持于59关口附近徘徊;周三油价大涨,因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多令原油多头信心大受鼓舞,同时美元维持弱势依然位油价提供支撑。目前油市基本面仍然是利好因素占优,不过技术面上油价需要突破60关键水平位后才能进一步上涨;而短线油价在60位置遇阻,短期还有调整需求。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日K线持稳短周期5日均线58.3-58.4附近,油价整体持于近期高位,趋势偏多头;油价冲高后短线有回落调整需求,当前K线已经下穿4小时短周期5日均线,进一步回撤目标关注10日均线58.6甚至是布林带中轨58.1附近;原油整体趋势仍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因此短线回落更多还是多单进场的机会,日内原油操作继续回撤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胜贤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8.0-5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万胜贤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万胜贤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胜贤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市场二八定律,注定樶终留下来的是少数,不要带着亏损离开本可以长存的投资市场。真金白银买教训樶不可取。学到了,你的本金也就所剩无几了。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不休)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胜贤(指导唯心wsxls954)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前5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2.3% 降幅收
     贵州警方:网传幼儿被性侵事件系编造,发帖人被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A股怎样能牛过三个月 13只“翻倍股”年内涨幅被
     六成科技龙头股年内跑赢大盘 18股未来3年业绩向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对话诺奖得主:我妈以前抱怨不会用手机 现在
     入境美国应注意什么?入境美国可能面临什么检查
    [信托]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房产]  长沙限购放松?官方回应:只是规范性文件
     深圳二手房惊现730万元天价违约金 刷新历史纪录
    [汽车]  蔚来再次回应召回部分ES8:切换模组时不知道存安
     蔚来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 电池包存安全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