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周幺成12.11黄金承压1850下方,原油谨防冲高回落,最新行情分析建议

2020/12/11 14:13: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每个人从出生那天起,生命就毫不客气的进入了倒计模式,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时间不会为谁而苍老,生活也不可能因挫折而缺席。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番彻悟、一次懂得!一个人最值得骄傲的不是你风光时候能够左右多少人,而是在你落魄的时候还有多少人在你左右;一个人最值的感动的不是在你发达的时候结识了多少人,而是在你穷困潦倒时还有多少人承认认识你!只有你付出足够的努力,命运才会把最美好的事物回馈给你,你若透支精气神,生命将会暗淡失色,走向枯竭!共勉,朋友们!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国际局势分析及黄金走势】

先来看股市,周四(12月10日)美国股市涨跌互现,新的财政刺激谈判僵局仍无突破迹象。标普500指数从盘中低点反弹,但仍连续第二天收低,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表现疲软;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0.1%,报3668.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2%,报29999.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报12405.809点。英镑大幅走弱,因英国首相约翰逊警告要为无贸易协议脱欧做准备。欧洲央行扩容并延长紧急购债计划,同时还将向银行提供新的长期贷款,基本符合预期。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跃升至近三个月高点,因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导致更多企业关闭,这进一步证明,疫情和缺乏额外的财政刺激正在损害美国经济。白宫和民主党称刺激谈判取得进展,不过几个关键问题仍无突破迹象,最终令金价小幅收跌。

日内黄金短暂回弹测压1843一线后便再度承压回修,欧盘下破早间低点1834,再度到达1828一线反弹,美盘时段黄金反弹冲高至1849一线,测压1850一线,本周黄金自1875高点一路下跌到1826的位置,50美金的下跌幅度,仅仅1-2个交易日完成,前面从低点1764到1875的上涨,也仅仅只有6个交易日,行情运行十分迅速,同时市场的趋势转折也极为猛烈,周一大阳线冲高,周二小阳线震荡徘徊,周三就直接大阴线砸盘,并且跌去了两个交易日的涨幅,行情一旦显现出走弱的迹象,就要顺应临近周期的节奏布局。

4小时局部反弹承压面临调整,MACD指标开始高位死叉向下,小时图在惯性的探高后快速回落,但仍未失守台阶上涨的临界点1850,此位失守是决定空头趋势延续的关键,短线调整思路还有意外之喜。日图单阴吞阳短线先看回落。以及回吐了上周五的大阳线底部,将小台阶上扬通道打破。局部转换下跌,伴随连阴下行之后,昨晚尾盘时段双小阳线进行了反弹修正。今日短线还会适当延续性回落走低。那么自1764底部的上升只能当作反弹修正,只是反弹的幅度较大,形成了一波洗盘的格局。单从日内短线的结构而言,小时图和4小时倾向于震荡回落,上升通道和震荡台阶被跌破。短线转换震荡下跌。昨日在1851处反弹确认最后一个高点受阻。配合4小时双阳线弱势反弹修正后,第三根K线极容易转阴延续下行,短线操作依托1851做防守点反弹先行看空,首个阻力空点在1844-1848之间。亚盘预计还要窄幅震荡一下,一旦下破1822低点,就会加速回落走势。先整理后放量。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52-18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5-1822一线支撑。

黄金TD技术分析:

黄金TD周三下跌,较本周高点回落超过6元,目前金价企稳于379.5元上方,昨日日内走势偏弱震荡。下方支撑:关注379.8元整数位置,日线5日均线383.3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中轨383元整数位置。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10日均线与日线布林带中轨384.0元整数位置,周线5日均线385.7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386元整数位置。总体而言,黄金TD承压下跌,金价回落调整,日内走势偏弱,不过黄金上涨基础仍在,可以关注379.5元附近寻求短线低多机会。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周二上涨遇阻回落,周三延续跌势,两天时间接连下坡5050元和5000元整数关口,走势承压偏弱下行,处于回调修正整理阶段。下方支撑: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4969元附近,前低4870元附近,日线10日均线4912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与日线5日均线5011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5047元附近,周线10日均线5070元附近。总体而言,白银TD日内承压,走势偏弱下行,以回调修正整理为主,建议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寻求低位做多机会。

【原油】

英国本周开始接种疫苗,美国最快本周末就会开始接种。加拿大周三批准了第一款疫苗,并表示最初一批疫苗将于下周开始交付。疫苗开始投放市场,使得国际油价看涨情绪高涨,抵消了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的影响,本周三最新数据显示原油供应仍然充足。国际油价周四大幅上涨,受助于各国开始推出新冠疫苗之际萌生的需求加速复苏的希望,布伦特原油自3月初以来首次突破每桶50美元,商品货币也普遍上涨。

道明证券全球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对布油如此快速突破50美元感到惊讶,他之前预计要等到库存和需求状况进一步好转的情况下才会突破这个关口。由于关键的技术指标发出超买信号,并且近期美国库存增长,因此存在着油价涨势过头的可能性。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周四亚欧盘先围绕在45.5上方窄幅震荡,欧盘时段行情又出现一波拉升,高点测压至46.3一线,美盘时段冲高上涨至47.6一线,近期原油受阻于前高46.6一线,目前多头上攻突破前高,整体多头排列,多头仍然保有上攻创新高的可能,4小时上看,原油在前期一波连续上涨后给到了46.6附近高位后,出现了区间震荡中,高点在46.2-46.6水平遇阻,低点在45.0-45.3区间得到支撑,处于一个高位横盘走势中,目前原油蓄力后出现新一波趋势上行行情,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7.8-4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6.2-46.0一线支撑。

  市场行情永远在多空博奕中进行,我们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判断趋势,如果行情不明朗,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清楚的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最重要的是,你要考虑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周幺成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相关文章:
周幺成12.8国际黄金价格回暖投资行情策略分析,原油上涨遇阻短线回调
周幺成12.2黄金反弹站稳千八上方最新行情解读,OPEC内部摩擦原油回调
周幺成10.5黄金能否迎来进一步反弹,今日黄金原油早间策略
周幺成10.4-10.5国际消息面解读,下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周幺成9.27黄金白银多空争夺加剧,周一金银油策略分析及解套
黄金还会涨吗,周幺成9.19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计划
下周黄金会不会涨?周幺成9.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开盘布局策略
周幺成8.31月线收官黄金震荡向下,欧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周幺成8.31黄金白银走势实时分析,原油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周幺成8.19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现货黄金今日怎么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元旦放假几天 高速会不会免费?
     武汉天然气限购暖气够用吗,天然气限购
    [银行]  网商贷只能还不能借了? 这个解决办法借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股票]  a股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出吗?a股投资规
     南山智尚上市时间,300918南山什么时候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2020年12月1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2月1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1日上证指数
    [港股]  盲盒第一股上市暴涨超100% 泡泡玛特股票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接种前最后一步 CDC咨询委员会周日就辉
     FCC开始撤销中国电信在美运营许可程序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朗新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应该能赚
     370065海兰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有望盈利多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2月1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养老金可以领取多少?养老金领取与缴费
     失业补助金最新规定 退休可以领取失业补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潘石屹简介,地产大亨潘石屹的房地产叫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如何避免租房被坑?
    [汽车]  现代汽车拟9.2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 波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