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周幺成3.25国际贵金属黄金期货原油后市如何?今日行情市场分析

2021/3/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25国际贵金属黄金期货原油后市如何?今日行情市场分析

做投资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预测从属于主观,一切必须由市场来决定,市场永远是客观的,不以交易者的主观来决定的。错误并不可怕,只有不断提炼和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才能离目标近一点。既不要对过去念念不忘,也不要去预测未来,前者对你无益,后者是徒劳的,预测是主观的,市场是客观的。你要做的是就是完善交易系统,来应对各种变化!

继连续两天下跌后,周三亚市交易时段黄金价格温和走高。美元强势似乎了近期黄金价格承压的主要因素,但实际收益率下降助力支撑黄金。周二原油价格一度暴跌超6%,而在此之前德国在复活节前推出了更加严格的封锁措施。温和的复苏前景叠加美元强势料继续施压能源价格。

欧洲疫苗接种进程和新的封锁措施的担忧之情挥之不去,打压了市场的风险偏好并提振了避险的需求。美元指数(DXY)在此背景下大涨、刷新近两周的最高水平,进而加剧大宗商品的下行压力。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连续第三天上涨,因资本从风险资产逃离、奔向“安全港湾”,推动美债收益率下跌。实际收益率,以美国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为代表,已经从近9个月的高点-0.59%回落至-0.69%。实际收益率的下跌有望帮助缓冲美元强势给黄金价格造成的压力。

黄金从技术面看,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进一步延续回落,最终跌破MA5支撑均线,虽然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价格跌破重要支撑均线,暗示金价的低位反弹走势或已经步入了阶段性调整过程当中,若日内进一步失守1720一线位置,将令MA5均线开始向下拐头提供压力后市空头力度或即将有所加强。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自1740一线大幅回落,日内金价早间于1720上方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调整,并伴随这反抽MA5均线确认压力效果的情况,短期先留意压力的确认情况,在确认价格失守1720一线之后,日内思路才可以适当转向逢高沽空,若价格重新站稳1730一线,整体趋势或仍以宽幅震荡为主。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原油从日线分析来看,昨日小幅走高后触及MA5日均线附近回落,日线以小阴线收盘,指标上空头排列,日线结构保持偏弱状态,今日还是偏向进一步的回调,下方关注上周低点56.7附近支撑争夺,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目前这种可能性较大,上方初步关注MA5日均线69附近阻力,进一步关注中轨61阻力看空。4小时线来看,油价震荡反弹后调整,目前受到布林线中轨阻力压制,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MA5/10均线重新结成死叉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快慢线指标粘合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所以,原油目前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但需各项超前指标指示超卖,提示原油价格存在回调过多,激发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1.0-6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0-56.5一线支撑。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风无定、云无常,人生就像浮萍一样,聚散无常;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不管岁月流逝多久多远,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宜清清爽爽,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简单之地,发生的悲欢离合,点点滴滴,既浓缩着人生的平凡,也折射出投资世界的精彩。

  所有人都不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我们都能从现在努力,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我是周幺成,佛渡有缘人,我只度有心人。

相关文章:
周幺成3.25国际贵金属黄金期货原油后市如何?今日行情市场分析
周幺成:3.24原油暴跌EIA备受关注,黄金反弹无力依然区间震荡
周幺成3.23美元下跌为黄金带来喘息机会,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3.23基本面面临选择,黄金涨跌不易,原油黄金趋势行情分析
周幺成3.23黄金短线依然受到压制,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3.22周一数据前瞻,今日黄金涨跌怎么看?行情分析附建议
周幺成3.20黄金原油走势周评|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前瞻分析及趋势策略
周幺成3.18美债收益攀升,黄金上演冲高跳水,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建议
周幺成3.18黄金原油走势|黄金上破趋势线继续上涨,EIA原油符合预期
周幺成3.17黄金冲高不破呈现拉锯态势,今日金银走势跟踪及建议
周幺成3.16美联储经济预测登场,黄金白银窄幅震荡附今日策略
周幺成3.16早盘,黄金延续震荡走势 今日涨跌判断依据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3.15美债收益徘徊1.6上方,黄金上涨看其脸色,晚间操作建议
周幺成3.15市场预测不一,黄金原油走势均在调整,今日行情建议
周幺成3.12黄金走势反弹遇阻调整,今日涨跌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周幺成3.12刺激计划正式落地,现货黄金冲高回落,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周幺成3.11黄金续涨就差一哆嗦,注意1740阻力!欧盘走势分析
周幺成3.11黄金蓄势继续上涨,今日亚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周幺成3.10黄金一日大涨40美元,今日走势如何看?及时操作建议
周幺成3.9美债美元齐飞,黄金原油低头下探,今日走势行情分析及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十四五规划关注重点
     清明高速公路免费吗?2021年清明节高速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马斯克点赞中国碳达峰目标 碳达峰概念股
     新股申购额度多少?为什么申购额度是0?
    [基金]  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如何避免过高的赎
     基金赎回费怎么计算?基金赎回多久可以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苏伊士运河被堵或波及全球能源市场 国际
     2021年3月2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2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市场依旧弱势 财报机会值博率降低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 纳指收跌1.12%
    [外汇]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杭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7
     754298杭叉发债怎么样 从上市定位等方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欧洲疫情重燃延长封锁
     3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今年养老金有何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延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首套房房产税是多少?首套房房产证交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