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周幺成3.30美元强势上涨国际黄金承压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2021/3/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30美元强势上涨国际黄金承压下跌,今日操作建议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上周美联储主要官员依然在安抚市场情绪,但鲍威尔意外的表态一度被市场解读为鹰派信号,导致风险资产遭受冲击。但随着美国核心PCE数据的出炉,以及多位官员对宽松政策的支持态度以及认为通胀依然可控,这些因素暂时令通胀失控的担忧情绪降温,从而帮助风险资产企稳。本周有关美国基建计划的消息料引发市场关注。这是许多投资者在等待拜登周二发表的经济演讲时考虑的问题。他将制定基础设施计划,其中可能包括支出和收入的细节。市场可能会因高税收而颤抖,这将提振避险美元。另一方面,一项在第一阶段不包括增税的双管齐下的立法计划可能会受到华尔街的欢迎。在基础设施方面,这无疑对经济有利,甚至可能推高通胀,美联储也会提前加息——这对美元有利。总而言之,这对美元来说似乎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从盘面上看,日线级别的空头趋势延续,价格未破1756并且下跌回落,价格短线偏向于弱势。但是4小时周期的多头趋势支撑1705,并未选择突破。昨日下跌至1705后小幅反弹回升,并且在1711附近持续震荡横盘。金价在1720-40区域附近内漫长震荡,随着昨日美盘跌破1720,最终确认了头肩顶形态形成,同时也在1720附近构筑了颈线阻力压制。若破位1715-20区域,行情转为震荡,黄金价格震荡区域下移。所以,周幺成今天亚欧盘走势注意1715-20阻力压制,颈线压制之下继续空,我们看到的反弹也只能视为技术面修正,不可因为看到短线的反弹而去怀疑走势转多,见了芝麻丢了西瓜。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两大国际原油市场在上周二(3月23日)重挫近6%,触及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分别至57.25美元/桶和60.33美元/桶。从近期的高点已经下跌逾14%。且近月合约已经转为正价差,即远期升水,这意味着即期原油需求下降。因为欧洲实施新的防疫限制措施后,围绕需求复苏的担忧加剧。”欧洲最大石油消费国德国将防疫封锁措施延长至4月18日,总理默克尔呼吁复活节假期期间民众留在家中。美国一卫生机构声称,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研发的疫苗试验结果可能包含过时资讯,对于走出疫情步伐的疑虑也随之升高。周幺成认为,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可能跌至52美元,油价下跌是由于近期需求前景恶化,炼油厂仍处于困境,利率飙升,欧洲再度封锁;对主要原油进口国将进口更多伊朗石油的预期,也在压低原油价格方面发挥了作用。

昨天下跌反弹最终破位走高,晚间价格回抽中轴位后再次打出高点,目前上方重点是横压力62.4的压制,破位将进一步测试双顶64.2一线压制,而下方支撑于60.5-60一线,所以操作上日内多空均有机会,毕竟波幅较大,以60做为依拖低多在60.5-60破位止损,上看62.4破位看63.3-64.2,短空在63.3和64.2入场即可。文章来源周幺成wenxin:zyc3769(长按可复制),唯一金牌指导。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而技术分析本身就是一个寻找规律的过程,只要行情一旦形成规律,后面延续也将是大概率,所以只要规律找的好,不怕交易做不好,当你明白这个道理,你会发现原来交易真的是大道至简,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做久了,你会发现其实交易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最重要的并不是结果,而是验证对错的过程。我们都明白在交易中止损是不可避免的,但哪些止损可以欣然接受,哪些止损是可以避免的,很多人却并不清楚。每个人的初衷不同,操作方法不同,所以选择也有所不同,但不管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都应该对得起自己,就像在空头趋势中少去做多,多头趋势中少去做空,然后按照正确的方向操作,最终做到弥补挽回损失。交易中行情变幻莫测,严格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进行交易,持之以恒并且从一而终,这样的你才有资格拥抱利润。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3.2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赢者有道:3.29黄金原油欧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3.29非农周黄金震荡行情操作不能着急附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周幺成3.25国际贵金属黄金期货原油后市如何?今日行情市场分析
周幺成3.25国际贵金属黄金期货原油后市如何?今日行情市场分析
周幺成:3.24原油暴跌EIA备受关注,黄金反弹无力依然区间震荡
周幺成3.23美元下跌为黄金带来喘息机会,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3.23基本面面临选择,黄金涨跌不易,原油黄金趋势行情分析
周幺成3.23黄金短线依然受到压制,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3.22周一数据前瞻,今日黄金涨跌怎么看?行情分析附建议
周幺成3.20黄金原油走势周评|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前瞻分析及趋势策略
周幺成3.18美债收益攀升,黄金上演冲高跳水,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建议
周幺成3.18黄金原油走势|黄金上破趋势线继续上涨,EIA原油符合预期
周幺成3.17黄金冲高不破呈现拉锯态势,今日金银走势跟踪及建议
周幺成3.16美联储经济预测登场,黄金白银窄幅震荡附今日策略
周幺成3.16早盘,黄金延续震荡走势 今日涨跌判断依据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3.15美债收益徘徊1.6上方,黄金上涨看其脸色,晚间操作建议
周幺成3.15市场预测不一,黄金原油走势均在调整,今日行情建议
周幺成3.12黄金走势反弹遇阻调整,今日涨跌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周幺成3.12刺激计划正式落地,现货黄金冲高回落,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中6项社保相关政策明确了时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行政事业性国
    [银行]  2021年华夏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华夏银行
     2021年恒丰银行存款利率 恒丰银行最新存
    [股票]  智洋创新中签号公布 新股中签后一般多久
     787636智明达中签号 新股中签几天后可以
    [基金]  货币基金买卖技巧有哪些 这三点要注意
     上海机场年报首亏 “公募一哥”逆势加仓
    [保险]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社保将迎来6项重大调整 2021年社保有什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年内"首次降价"无
     2021年3月3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30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9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3月30日恒生指数最新
     抖音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撤诉 互联网平
    [美股]  继神股后华尔街又爆雷 对冲基金大鳄一天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黑天鹅”担忧及国
    [外汇]  2021年3月2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乐普转2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16.38亿元
     070902洋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2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000 这几招提额方法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今年退休金还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楼市现“史上最热”一季度 但降温迹象已
     菲律宾投资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菲律宾投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