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黄金今日怎么操作 黄金全面策略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10/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景文
文章简介:黄金今日怎么操作 黄金全面策略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联储宣布9月加息7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升至3.00%-3.25%区间,利率水平升至2008年以来新高。重要的是,美联储还暗示今年将再加息125个基点,市场预计11月将加息75个基点,12月将加息50个基点。9月份美国新增就业人数增加了26.3万人,略好于预期,但创下2021年4月以来最小增幅;失业率为3.5%,低于3.7%的预期,因为劳动力参与率小幅下降至62.3%,劳动力规模减少了5.7万人。市场预期11月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2%,高于9月非农公布前的85.5%。但在今年底或明年年初,如果高利率的影响渗透出去,金价可能会出现爆炸性上涨。
  
  黄金自2070高位开始一路下行,最低已经下探到1615位置。根据波浪理论而言,一般主跌浪都是由5个小浪组合形成的,其中包括3浪下跌和2浪调整。目前跌至1615低点已经形成了7浪下跌,属于加长浪,波浪理论是八浪循环定论,也就是下跌下跌5浪结束后将迎来ABC调整反弹浪。现在触及1615低点迎来强势上涨,成功突破1680前低与1700大关,最高冲击1730位置。只是未能如期冲击1735就开始受阻回落了,毕竟从1615反弹至1730高位,幅度已经高达115美金,且已经逼近1806—1736下行趋势压制点。
  
  日线下探1615六连阳上涨格局被终结,最高冲击1730受阻回落,受非农利空打压黄金失守1700大关,高位三连阳回落,那么1730将成为短期顶部,开始进入ABC调整浪的B浪回调阶段。回调归回调,若是根据我的思路那么回调之后将继续迎来ABC调整的C浪上涨,现在就是看回调的力度有多大了,预期就是1670—1680之间将得以支撑,也就是布林中轨位置。周线方面其实收线不错,起码是连阳反弹局面,MA5均线也开始拐头向上运行,RSI也是从超卖区勾头向上进行修复运行。那么现在失守1700短期开始偏空,操作上尽量以空为主,下方首先关注1680附近支撑。
  
  10.10黄金策略:1--1685附近多,止损1675,目标1693-1699
  
  2--1708附空,止损1715,目标1700-1696
  
  白银下探17.5低点後迎来了连阳上涨,成功收复了18关口至20大关,代表下方有买盘支撑。随后多次冲击20关口也未能逾越,迎来大阴再次下探18低点回升。本周白银出现爆力拉升,直接从19关口大幅上涨,一度突破20关口至21高位,反弹力度尤为强势。只是现在冲高21位置受阻有所回落,再次跌回20关口测试支撑,所幸的是20关口目前仍然坚守,多头还有继续上扬的机会。毕竟日线巨阳拉升从而打开布林上轨空间,MA5—MA10均线开始金叉上行,MACD红柱能开始放量运行;周线也是下探回升连阳上涨,短期均线呈现金叉粘合之势,且白银已经突破布林中轨,多头反弹已经明确。现在重点就是关注20关口,若是跌破那么白银就还要继续下行,操作上可以在博20关口多单。
  
  压力:21——20.8     支撑:19.5——20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10月10日(周一)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92.32美元/桶附近;油价上周五大涨近5%,触及五周高位,尽管担心可能出现经济衰退和利率上升,但OPEC+上周决定进行2020年以来最大减产,再次提振油价。本周地缘紧张局势加之将公布原油市场三大月报,油价或逼近100关口。OPEC+表示将每天减产200万桶,并将为原油设定新的价格底线,这可能会引起美国立法者的不安,但应该证明石油生产商仍有利可图。分析师表示,OPEC+的市场平衡理念是油价在90-100美元/桶之间,他们愿意为了抢在全球经济疲软导致石油需求下降并损害价格之前为价格设置底线。OPEC+上周决定进行2020年以来最大减产,提振油价大幅走高。市场分析师称,“我们还没有感受到紧缩政策的全部影响,”“他们将继续下去,直到这件事最终逆转,而真到了逆转的时候,你将无法减缓这种势头。”将于本周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为通胀状况提供一个关键的线索。总体来看,受到OPEC+减产的提振,油价多头基调强劲,尽管市场存在疫情反复的不确定性风险,但俄乌地缘紧张局势爆发式升级,或将短线助力油价逼近100关口,此外,本周还需关注原油市场三大月报。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五放量上涨,经过周初的小阳线整理蓄势,尾盘没有出现冲高回落,而是借助消息面的影响走出放量上涨收复关键阻力的走法,日线收盘一根大阳线,而周线也是大阳线。从周线来看。短期有轻微止跌之迹象,后市反弹的空间会进一步扩大。日线同样是小阳星K线整理之后再次中阳收涨。日线还有延续之势,下一目标或许要到95.0-98.0一带。4小时图领先走出了一波强势反弹,边整理蓄势边上涨的走法,短线结构由弱慢慢变强,但均线指标显示还是伴随震荡式,特别在放量之后,节奏会转为震荡式的,边整理修正边创新高的拉动上涨。4小时K线结构短线多头偏强。目前还没有出现冲高回落的止涨形态,短线暂时先顺势看多,借助消息面改变了短线结构。或许还有适当延续。1小时在连续放量之后,在首次反转行情中,走出一波强上涨,目前处于上涨尾部。短线会伴随反复的冲高回撤走法。在回撤的过程中短线择机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王景文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94.8-9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8.5-89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李藤逸分析-外汇黄金晚间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0.10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0.10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0.07
黄金价格!黄金走势分析、今天黄金原油行情独家分析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0.06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30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9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8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7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6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3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2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1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20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16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15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14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13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9.0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技术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时隔5个月 沪指再度失守3000点
     山东一地发现奥密克戎BF.7毒株 新毒株感
    [银行]  中国央行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
     中国建行拟设立300亿人民币住房租赁基金
    [股票]  沪深300指数跌至两年半新低
     四季度A股市场配置 关注A股三大赛道
    [基金]  基金机构:A股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0月1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
     国家发改委:2022年10月10日国内成品油
    [股评]  10月10日A股收评:十一开市第一天A股跌
     10月10日A股收评:指数高开低走 3000点
    [港股]  10月7日港股收评:恒指失守18000点 恒生
     暴涨!港股狂拉近1000点 科技指数涨超7
    [美股]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
     衰退担忧加剧!道指下跌近500点 至年内新
    [外汇]  中国9月末外汇储备环比下降259.26亿美元
     9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290亿美元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中国两部门:明年底前居民换购住房可享
     山东要求三岁以下幼儿父母育儿假每年至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保交楼”行动进展:147个停工半停
     超20城发文鼓励商品房团购:部分城市房
    [汽车]  三部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延续至2023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