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实盘指导策略

2022/1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景文WJW548889
文章简介:

  消息面:
  
  美国周五(11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1万人,高于预期的20.5万人,9月份的数据由之前的26.3万上调至31.5万。然而,失业率从9月份的3.5%升至3.7%。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4%,9月为增长0.3%,但10月工资同比增幅放缓至4.7%,9月为增长5.0%。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大幅下跌,黄金、原油和美股则纷纷大涨。美元大幅下跌1.92%,美元指数固定在110.64。但表现出色的是黄金和白银,黄金上涨3.12%,导致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上涨50.80美元,固定在1680.20美元。
  
  下周重点关注11月10日星期四CPI通胀报告。这将关系到美联储12月的决定产生重大影响。若下周通胀小幅下降,这可能会推动黄金突破目前的阻力位1685美元,从而使黄金再次挑战1700美元。若CPI最终公布上升,黄金有可能再次重返较低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大阳吞没形态,黄金还会跌吗?我个人观点是后面还会下跌,虽然黄金目前在1615附近出现三底,我认为行情属于反弹并非反转,也就是说目前黄金的上涨还是修正,修正结束还会再次向下波段下跌,或许还差最后一波下跌才会真正意义上的见底。因此有按照我们前面提示在1620附近做的中线多下周注意减仓。接下来根据波浪理论来分析下周走势。
  
  日线级别还是处于大一级别上的调整末期就不做赘述了,若想看周线级别波浪结构可以翻看前面的博文,日线图2070向下运行九波结构(如下图),前面我们分析第九浪可能在1617提前走收缩已 经见底,目前来看可能还没有,因为1617反抽1674后下跌破了1617,所以不成立。目前行情还是处于第九波下跌中,九波见底开启中期上涨走势,通过波浪细分,现在第九浪内部可分为三波结构,视1729.4下跌1617为九浪A,目前行情运行在九浪B之中,且九浪B反弹近尾声随时开启九浪C下跌。理论上九浪B的高点不会突破1729一线,因此下周黄金的行情会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
  
  4小时图我们重新进行波浪划分,黄金2070向下运行的是三重三浪WYZ结构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当前行情处于Z浪走势中。如下图:
  
  4小时级别当前黄金处于Z浪内部三波结构中的Z-B,目前Z-B内部结构是平台形3-3-5,其中a、b浪已走完,还差最后一波c浪完成Z-B浪,预计ZB-c高点在1695-1705附近。
  
  综合来看,黄金当前强势反弹,下周一有望延续上涨,结构上来看黄金上涨空间已不大,因此波段操作高位追多风险较大,持有1620-1630的中线多可在1685附近减仓或落袋。下周的波段机会是高空。待价格到1695-1705附近寻找做空机会。短线机会多空都有,由于开盘的不确定性因此短线操作开盘后实时提示进场为准。短线下方关注1667-1672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686-1695附近阻力。
  
  白银方面,相对于黄金来说白银是很抗跌的,白银自17.55止跌后一直处于底部震荡,形太上出现低点抬高,高点创新高的震荡向上走势,但是受国际黄金的影响,目前白银想要大涨的可能性我认为不大,后面可能还会继续震荡来筑造底部,只有底部结实了,后面价格上涨才会更有力度。因此下周白银走势关注前高21.23-21.5区域看回落。

 


相关文章:
黄金走势是涨还是跌;周一黄金原油价格分析及操作思路
下周一黄金怎么操作?白银如何看?独家分析解析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04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原油价格趋势分析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03
【黄金走势攻略】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操作思路
黄金今日走势实时分析及黄金涨跌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今日多空走势分析及伦敦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黄金最新分析》11.2黄金走势分析及最新趋势行情操作思路
美联储决议来袭!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原油价格走势怎么看;纸黄金白银行情预测最新价格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02
黄金行情如何分析操作,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国际黄金美原油、现货(期货)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黄金行情如何分析操作 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多空走势技术分析,白银短线实时操作策略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01
现货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行情趋势分析,纸黄金白银实时短线策略解套
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白银价格预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技术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地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专家:可
     海珠区新增1253名感染者 广州遇三年来最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11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国家卫健委: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上
     俄不履行粮食协议后果初显 全球小麦、玉
    [股评]  11月4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冲高震荡 北向
     11月4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放量大涨 截止
    [港股]  11月4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67% 思摩尔
     11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3.08% 恒生科
    [美股]  隔夜外盘:慢刀割肉式加息引发恐慌 美股
     年内第六次!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下轮加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至7.32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收复7.30关口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价值188万美元钻石项链在第五届进博会全
     个人养老金大消息 A股迎长期稳定资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宁吉喆:四项举措完善税收调节机制 加大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收官 前百房企销售总额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