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今日黄金白银价格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2022/11/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景文WJW548889
文章简介:今日黄金白银价格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探高回落小阴线收盘,整体空间不大,维持在前一日区间内收缩震荡,最高1784  最低1770.日线局部进入上涨放缓,短线维持在高位震荡当中,一浪上涨动能有所衰竭。面临局部回踩,从日线的阻力来看,上方1800-1808是重阻力区域,前期高点加年线的阻力,均线指标并未完全拐头金叉向上,在大周期均线处承压还会伴随回踩。而本周在测试1785附近后迟迟未破,日K线有停顿之迹象,是直接在此区域承压回踩还是惯性探高重阻力千八关口之后再回踩?有待确认。短线依旧要谨防探高回踩的修正走法。消息方面:美元周三受到强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支撑,投资者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中寻找利率路径线索。
  
  4小时图陷入高位震荡,暂时还没出现冲高回落,而是高位横盘整理。短线上行动能减弱,但回撤空间目前有限,维持在小区间内来回拉锯,考虑到4小时图处于三浪尾端。在未进行回踩之前,上行空间有限,加上千八关口的重阻力。目前在阻力的幅射区域,阻力位置不一定会到,可能提前承压或者虚破后再承压。目前短线节奏变得缓慢,使得多空延续不足,看多有点高,看空又怕惯性的冲高洗损再下跌。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在1785-1768之间窄幅震荡。短线操作先定区间再定点位,把时间点卡到欧美盘。亚盘的空间相对有限,更长时间是横盘整理。
  
  操作建议:1779-1780先短空 防守1785.5  目标1770-1768间落袋一半破位看176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反弹87.50附近承压,在前一日高点之下受转换回落,同时重新回到低点附近收盘,日线收盘小阴线,回吐了前一日的反弹空间,日线依旧是阴阳拉锯震荡当中,短期并没有极弱的单边,更像是震荡式但趋势偏向下。只是短线迂回反复。消息方面:此前俄罗斯恢复通过德鲁日巴(Druzhba)管道向匈牙利输送石油,而且疫情担忧增加,打击市场情绪。
  
  4小时图维持在宽幅区间93.70-82.0之间来回拉锯,而本周截止目前的区间则是90.0-84.0之间来回拉锯,但反弹高点在慢慢向下,低点也在反复试探84.0.试探的次数增多。破位的机会就会加大。1小时图依托93.70  90.0  88.50高点形成下行趋势线,昨日在下行趋势线附近承压转换回落。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下移至87.0-87.50之间,也就是昨日的高点,此位是短期空头临界点,此位之下暂定震荡偏空思路,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阻力在85.80-86.30.
  
  操作建议: 85.80-86..0附近空  防守87.20  目标84.0破位看83.0-82.3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经过多次测试18关口支撑后,最终还是迎来了强势拉升,并且如期突破20关键分水岭至22高位附近,和预期上涨完全吻合,上看走势分析图一目了然。现在日线低位已经形成联排底部,并且头肩底形态已经成立,加之巨阳连续放量拉升,从而打开布林上轨空间,MA5—MA10均线呈金叉势头上行,MACD红柱能开始放量;周线也是大阳拉升,呈现底部反转信号。并且隔日布局的22再次空单,成功冲高回落至21.4低点完美收割。短期22关口已经呈现明显压力,一直无法逾越,那么今日重点依然关注22关口,可以在22关口再次布局短线空单,下方关注21附近布局多单。
  
  压力:22.1——22 .5     支撑:21——21.5


相关文章: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外汇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及原油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15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16
黄金原油今天行情怎么看,贵金属伦敦金投资指南
《黄金指南》11/16黄金今日走势实时分析及黄金涨跌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实时涨跌走势分析,纸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需求预测下调,国际油价暴跌约4%
黄金走势还会跌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黄金走势午间行情分析及白银原油价格趋势在线解读策略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国际黄金实时策略指导
《黄金最新分析》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涨跌分析
今日黄金白银价格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14
.[黄金最新涨跌分析】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市场行情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及白银价格走势预测
14/黄金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美盘最新独家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1.11
最新黄金操作建议;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今日行情分析及黄金白银价格趋势在线解读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技术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1月16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2328+2088
     波兰北约称入境导弹或来自乌防空系统 泽
    [银行]  央行:10月末M2余额261.29万亿元 同比增
     央行: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9079亿元
    [股票]  西安饮食为什么大涨?是什么原因导致西
     云里物里11月17日申购指南
    [基金]  首期个人养老金可投资基金名录或将发布
     更多增设Y类份额的养老目标基金将陆续面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
     发改委:自2022年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
    [股评]  11月17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震荡下跌 沪
     11月1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震荡收跌 沪
    [港股]  11月1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01% 腾讯
     11月1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26% 碧桂
    [美股]  昨夜美股:道指跌39.09点,跌幅为0.12%
     苹果:从今天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安
    [外汇]  人民币汇率延续升势:中间价大涨千点,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7.1关口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胡润慈善榜:刘强东捐149亿人民币 成为
     中国成人高血压诊断标准由≥140/90下调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10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10月中国70城房价出炉 南充环比涨幅领跑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