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民博客 >> 正文
浦银安盛基金杨典:目前是较好入场时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8 14:58:29

  作为去年成立的唯一一家基金公司,浦银安盛终于迎来了它的首只基金——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根据公司公告,该基金将于3月10日起发行,首发上限定为70亿元。借着浦银安盛为新基金做路演的机会,记者昨日采访了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典。杨典认为,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处于成立以来的相对低端水平,未来半年上涨概率大于下跌概率,是较好的入场时机,而大盘蓝筹的估值更处于全市场的低端,未来机会较大。

  A股估值已有吸引力

  记者:昨天有一只QFII获批,你认为目前的A股的估值水平有吸引力吗?

  杨典:整个A股市场从去年10月起开始调整,沪深300成分股的动态市盈率已经由前期的36倍回落到24倍附近,从指数来看,上证综指跌幅更已超过30%。我们认为,2008年上市公司总体的业绩增幅仍将高达30%以上,预计2009年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也有望达到20%以上。此外,无论是货币供应,还是外汇占款数据,都显示2008年流动性充裕的状况将不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尽管目前牛市已经进入中后期,但我们认为,牛市仍在持续,不排除还有创新高的可能。

  记者:不过,A股仍有宏观调控的压力,温总理在两会报告中将今年的GDP增速目标已经降到8.5%。

  杨典:调控偏紧是在预期之中的,但管理层调控的目标是为了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可持续发展,所以我反而是从乐观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至于GDP,虽然今年的目标是8.5%,但现在市场预期实际上会有突破,仍可能到10%甚至更多。

  我们认为,未来半年上涨概率大于下跌概率,目前是较好的入场时机。不过,原则上我们不会采用激进的建仓方式,而准备采用动态调整、循序渐进的方式。具体时机的选择非常困难,我们不指望能买在市场波动的最低点。

  中小盘股走弱机会大

  记者:近几个月中小盘股持续表现较强,大盘蓝筹偏弱,你如何看待这种市场风格的转变?

  杨典:在基本面没变的情况下,很多大盘蓝筹股经过五六个月的调整,跌了50%左右,我个人觉得大盘蓝筹股的估值目前已经处于全市场的低端。至于中小盘股,估值水平已经太高,即使考虑到其高成长性,估值也是偏高了,未来走弱的机会较大。

  记者:那你如何看待近期较活跃的农业概念股以及调整了较长时间的地产股?

  杨典:我认为农业股被高估了,虽然有粮食价格上涨的因素存在,但很多公司的受益很少,或者说不明显;地产股现在已经调整到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我中期看好。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曾任银河稳健基金经理,2006年,银河稳健成为晨星和理柏同类基金的双料年度第一。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建信基金经理徐杰:新基金建仓稳字当头 瞄准超跌板块
    【基金博客】QFII将再次扩容 难言见底勿盲目卖基金
    【基金博客】楼市拐点和基金遇冷
    广发基金经理谢军:债券基金将成今年投资重点
    广发增强债券基金经理谢军:战胜CPI 债券基金打头阵
    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海证大总裁朱南松:获取超额收益是对私募基金的原则要求
    易方达增强回报钟鸣远:信用债大发展蕴含新机遇
    上投摩根王鸿嫔:定投是2008年最合适投资方式
    泰达荷银缪钧伟:授人以鱼 不如授人以渔
    华夏基金陈倩:女性理财 首选债券型基金
    【基金互动】投资者如何度过基金套牢期?
    设立“中国人民永久信托基金”给全国人民以财产性收入
    华夏希望债券基金韩会永:债基缘何成为避风港
    宝盈基金刘丰元:市场估值难返高点 仓位控制保持谨慎
     点击排行:
     广发基金经理冯永欢:次贷风暴发威 A股能否顶住冲击
     节后A股震荡概率大 基金08年关注金股名单
     万家基金李振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财产性收入
     巨田基金许明:基金业面临重要发展机遇
     融通基金陈晓生:震荡市先守后攻 不惧好股票调整
     【基金博客】假如大盘反弹,你应该抢啥品种?
     一跌就抛理财规划有问题 基金暴跌 是抛?是留?
     上投摩根基金杨逸枫:新兴市场还有大机会
     南方基金王宏远:狂欢节何时结束无人能料
     长盛基金詹凌蔚:一季度市场会反复振荡
     五星级基金经理张晓东:2008年投资首重估值
     【基金博客】做爬到塔顶的青蛙
     华夏基金经理范勇宏:我们一直在努力
     基金经理:基民是否该持基过年?
     海富通基金投资经理杨铭:中国概念仍然是机会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建信基金经理徐杰:新基金建仓稳字当头 瞄准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 2008年2月28日基金信息一览
    · 2008年3月5日基金信息一览
    · 基金拆分有圈钱动机 莫急购买
    · 近期基金公司自买旗下基金概况一览
    · 2008基金公司“少数派”5大焦点争论报
    · 2008年3月6日基金信息一览
    · 2008年2月抗震基金榜
    · 私募经理王贵文:A股市场即将见底 谨防
    · 2008年3月7日基金信息一览
    · 寻找可长期持有基金
    · 基金投资策略周刊(080301)
    · 2008年2月29日基金信息一览
    · 三招教你提高基金定投收益
    · QDII集体跌破面值 理财是否显现涉外恐
    · 南方基金曝出老鼠仓 基金经理被终身禁
    · 基金拆分与分红哪个更好
    · 理财课堂:三招提高基金定投收益
    · 中邮核心成长基金暂停日常申购业务提示
    · 【基础知识】三大渠道可轻松买基金
    · 大盘中期底部接近完成 四大板块成基金
    最 新 推 荐
    · 鼠年基金投资策略:加强投资后期的持续
    · 基金十年:显“鲶鱼”效应 促市场活力
    · 安信证券基金组合报告:投资者可关注高
    · 追求中长期业绩排名 浦银安盛锁定四大
    · 上投摩根投策会A股投资策略篇
    · 华商基金2008年度投资策略
    · 兴业基金08年度策略报告:谨慎乐观 稳
    · 光大保德信基金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
    · 华安基金2008年A股策略报告
    · 浦银安盛基金杨典:目前是较好入场时机
    · 宝盈基金刘丰元:难靠估值推动市场前行
    · 基金人士:基金投资行为无所遁迹
    · 建信基金经理徐杰:新基金建仓稳字当头
    · 光大保德信许春茂:清醒思考方能挥洒自
    · 汇丰晋信基金:防御性公司可能成股市热
    · 上投摩根QDII洞察:政府政策主导内需市
    · 上投摩根3月7日国际视野:金融市场继续
    · 泰达荷银每日快讯:女性理财 我的命运
    · 光大保德信基金:根据市场变化调整 分步
    · A股震荡 专家支招理财如何确保20%收益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