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理财 >> 正文

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的?基金定投盈利原理

2021/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第一金融…
文章简介: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的?基金定投盈利原理,越来越多人选择基金定投,因为省时省力,而且风险更小,但是还有很多人对于基金定投不熟悉,不知道基金定投是什么,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其实基金订又叫做微笑曲线,下面来看看详细的解释。 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的? 基金定投之所以叫做微笑曲线,是因为在定投

  越来越多人选择基金定投,因为省时省力,而且风险更小,但是还有很多人对于基金定投不熟悉,不知道基金定投是什么,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其实基金订又叫做微笑曲线,下面来看看详细的解释。

  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的?

  基金定投之所以叫做微笑曲线,是因为在定投的过程中与笑一笑,咧咧嘴,左边进,右边出这个步骤类似。因为大部分投资者买了某只基金之后,会遭遇下跌,那么其就是买了一个较高位置,然后一直下跌到一个相对底部,而且定投是定期买入的,那么每过一段时间,市价下跌一段,就买入一部分,一路下跌,就一路买入,跌到谷底,接下来,从最低点开始触底反弹,一路上扬,也还是一路跟随买入,随着买入的成本增加,加到某一个位置的时候,已经实现了盈利的模式。

  假设准备定额1000元定投一支基金,此时基金净值是1元,你持有的基金份额是1000份,基金总价值1000元定投之后,基金开始下跌,跌到0.5元,你持有的基金总价值是500元,此时你再投1000元,可以买到2000份基金份额,基金总价值是1500元,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你总共持有3000分基金份额,你总共投入的资金是2000,如果这个时候基金开始反转上涨,只要你的基金总额超过2000元你就可以开始回本了,也就是基金涨到0.67(2000÷3000)的时候你已经回本了,涨回1元的时候你已经开始盈利了,这就是微笑曲线的力量。

  由此可见,基金定投是一个过程,是一个先抑后扬再反弹的过程,也就跟我们的微笑符号差不多,这就是定投所谓的微笑曲线,也是定投盈利的秘密。

  基金定投需要的是时间与耐心,还有成本,不过没有人能保证到最后你就是赚钱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 基金定投是怎么赚钱的?基金定投盈利原理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我国提高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 再减
     财政部部长:严禁征收过头税费 坚决做实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火了 共享电单车概
     股票主力是什么意思?怎么查看主力建仓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建议将生育成本纳入社保 2021年两会社保
    [期货]  全球食品价格连续9个月上涨 食糖价格环
     菠萝价涨近3倍创历史新高 全国10个菠萝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知乎计划赴美IPO 预计融资额10亿美元
     美股收盘全线重挫 今日美股行情走势
    [外汇]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延迟退休方案什么时候实行?延迟退休实
     2021年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2021年还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降低租房税费负担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