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2011-4-2 8:42:5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4月1日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东方金账簿货币基金主代码400005基金合同生效日2006年8月2日基金管理人名称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4月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东方金账簿货币
基金主代码

400005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年8月2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收益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的日期 2011年4月1日
收益累计期间 自2011年3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止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累计收益计算公式 基金份额持有人累计收益=∑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 (即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逐日累加);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基金份额持有人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计算结果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 2011年4月6日
收益支付对象 收益支付前一个工作日在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 本基金管理人将对每位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直接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基金本次收益结转免收手续费。

  注: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收益每日进行分配,并于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集中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累计收益的计算期间为上次收益结转日至当月结转日的前一日,特殊情况将另行公告。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咨询渠道
  1、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66578578、400-628-5888,网站:http://www.orient-fund.com、http://www.df5888.com。
  2、代销机构客户服务电话: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26)、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55)、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68)、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3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11185)、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431-96688-0)、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8-888-888)、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21-962588、400-8888-666)、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00-8888-108)、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8888-001)、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5503)、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20-87555888转各营业网点)、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666-1618)、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108998)、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地区:0755-25822666、全国(深圳外):800-810-8868),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21-962505)、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00-888-8588)、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0571-96598)、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0532-96577)、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800-1001)、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8-888-999)、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5565、4008-888-11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59)、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8888-777、95578)、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88)、齐鲁证券有限公司(95538)、江海证券有限公司(4006-662-288)、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66)、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008-000-562)、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96326)。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