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金鹰基金关于网上直销平台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2011-5-11 8:47:4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2009】32号文)的相关规定,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1年5月12日起,在本公司网站(www.gefund.com.cn)“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2009】32号文)的相关规定,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1年5月12日起,在本公司网站(www.gefund.com.cn)“金鹰e路通”网上直销平台开通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说明如下:
  一、适用基金
  本公司作为注册登记机构的开放式基金,包括: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2,以下简称“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3,以下简称“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基金”)、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4,以下简称“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基金”)、金鹰主题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5,以下简称“金鹰主题优势股票基金”)四个前端收费基金之间的相互转换。
  二、基金的转换费用
  1、基金的转换按照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的标准收取费用。
  2、转入份额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差在基金资产中列支。
  3、转换费率表:
  (1)赎回费: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基金转换费用中转出基金的赎回费总额的25%归入转出基金的基金财产。
  (2)申购补差费用: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费用补差为按照转出基金金额计算的申购费用差额;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不收取费用补差。具体申购补差费率见下表:
  三、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
  基金转换计算公式如下:
  转出金额=转出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转出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率
  补差费(外扣)=(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补差费率/(1+补差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补差费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例如:某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50,000 份基金份额一年后(未满2 年)决定转换为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假设转换当日转出基金份额净值是1.1364 元,转入基金的份额净值是1.103元,对应赎回费率为0.5%,申购补差费率为0,则可得到的转换份额为:
  转出金额=550,000×1.1364=625,020元
  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550,000×1.1364×0.5%=3,125.10元
  补差费(外扣)=(625,020-3,125.10)×0.3%/(1+0.3%)=1,860.10元
  转换费用=3,125.10+1,860.10=4,985.20元
  转入金额=625,020-4,985.20=620,034.80元
  转入份额=620,034.80/1.103=562,134.90份
  即:某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550,000 份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一年后(未满2 年)决定转换为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假设转换当日本基金份额净值是1.1364元,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是1.103元,则可得到的转换份额为562,134.90份。
  四、转换业务规则
  1、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且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代理销售机构须同时具备拟转出基金及拟转入基金的合法授权代理资格,并开通了相应的基金转换业务。
  2、注册登记机构以收到有效转换申请的当天作为转换申请日(T日)。投资者转换基金成功的,注册登记机构在T+1日为投资者办理权益转换的注册登记手续,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可自T+2日(含该日)后向业务办理网点查询转换业务的确认情况,并有权转换或赎回该部分基金份额。
  3、基金转换后,转入的基金份额的持有期将自转入的基金份额被确认之日起重新开始计算。
  4、本公司基金单笔转换申请的最低份额为50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5、基金转换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投资者采用"份额转换"的原则提交申请。转出基金份额必须是可用份额,并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五、重要提示
  1、本公司后续将陆续开通其它销售机构的金鹰基金转换业务,请参见本公司相关公告,也可致电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咨询。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投资者欲了解基金转换业务的详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efund.com.cn查询,也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135-888咨询相关事项。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投资者投资本公司基金前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5月11日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