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1-6-21 8:57:4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6月21日§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 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场外) 长信标普100等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6月2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场外) 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qdii)

基金交易代码 519981

基金前端交易代码 519981

基金运作方式 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1年3月3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 《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合同》、《长信美国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招募说明书》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1年6月22日

公告基本信息说明备注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话费)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xfund.com.cn了解基金申购、赎回事宜。

§2日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境外主要投资场所(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为本基金的开放日。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除外。

若本基金的主要投资市场发生变化或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基金管理人可对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开放日及时间进行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3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3.1直销机构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平台,定投起点金额200元,定投申购费率如下表:

基金名称 申购金额 公告费率 招行卡 工行卡 农行卡 民生卡 天天盈

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qdii) 100 万元以下 1.40% 1.12% 1.12% 0.60% 0.60% 0.60%

100 万元(含)至500 万元 0.80% 0.64% 0.64% 0.60% 0.60% 0.60%

500 万元(含)以上 1000元 1000元 1000元 1000元 1000元 1000元

3.2场外代销机构

序号 机构 定投起点

1 交通银行 100元

2 中信证券 200元

3 安信证券 300元

4 长江证券 300元

5 德邦证券 300元

6 第一创业证券 300元

7 东吴证券 300元

8 光大证券 300元

9 广发华福证券 300元

10 广发证券 300元

11 国泰君安证券 300元

12 国盛证券 300元

13 华安证券 300元

14 华宝证券 300元

15 江海证券 300元

16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300元

17 天相投资顾问公司 300元

18 西藏同信证券 300元

19 招商银行 300元

20 招商证券 300元

21 中国民生银行 300元

22 中国农业银行 300元

23 中国银河证券 300元

24 中国银行 300元

25 中信建投证券 300元

26 国信证券 500元

27 齐鲁证券 500元

§4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1、本基金在开始办理基金份额申购或者赎回之后,基金管理人应当在t+2日(t日为开放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指定媒体,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基金管理人应当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前述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后2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体和网站上。

§5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公司管理的本基金开放日常定投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查阅本基金的上述资料。

2、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惠顾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6月21日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