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核心成长基金开通农业银行定投、定赎业务及参与相关费率优惠活动公告

2011-7-8 8:52:4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核心成长基金开通农业银行定投、定赎业务及参与相关费率优惠活动公告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7月8日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 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 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基金主代码 590002基金运作方式 契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核心成长基金开通农业银行定投、定赎业务及参与相关费率优惠活动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7月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中邮核心成长股票

基金主代码 590002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7年8月17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1年7月11日

2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予办理。

3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理财需求,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协商决定,自2011年7月11日起,本公司旗下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邮成长",基金代码:590002)开通农业银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定投)和定期定额赎回业务(以下简称定赎),同时参与农业银行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农业银行开通中邮成长定投业务的投资者。

(二)办理时间

自2011年7月11日起正式开通,本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三)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农业银行就申请中邮成长定投业务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但每期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300元(含300元),申购金额阶梯为100元的整数倍。

(四)定投费率优惠措施

2011年7月11日起,中邮成长的定投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但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

二、基金定期定额赎回业务(简称:定赎)

基金定期定额赎回业务(简称"定赎"),是指投资者可以委托农业银行按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的基金账户代投资者赎回固定份额基金。定赎业务并不对基金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构成影响,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赎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一)适用基金: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590002);

(二)办理时间及规则

自2011年7月11日起,投资者可到农业银行各指定营业网点办理上述适用基金定赎业务申请,基金定赎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日常赎回业务受理时间相同。具体办理规则请遵循农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三)赎回费率的说明

本业务的赎回费率、计费方式与日常赎回费率、计费方式相同。

(四)定期赎回份额

办理中邮成长的定赎业务时,投资者可与农业银行约定每月固定赎回份额,每月赎回份额不低于100份(含100份),定赎份额阶梯为100份的整数倍。

基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基金账户内最低保留余额规定为100份,开办基金定赎业务亦受本规则限制。当每次定赎业务的赎回申请确认后,若基金账户内的基金份额低于100份时,该部分份额将被强制赎回。提请投资者特别留意在每月通过定赎业务赎回本基金时始终保证账户内留有超过100份的基金份额。

三、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农业银行

客服电话:95599

网址:www.abchina.com

2、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post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880-1618;010-58511618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通过农业银行办理基金定投和定赎业务,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遵循农业银行的有关

规定。

2、投资人可同时申请基金定投、基金定赎及进行日常基金申购、赎回。

3、此次基金定投费率优惠活动暂不设截止日期,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将另行公告。

4、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农业银行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5、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6、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7月8日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