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成员变更事宜的公告

2011-7-20 8:51:3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成员变更事宜的公告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经公司2011年第二次股东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谭炯先生、陈儒先生、梅非奇先生、葛岱炜(davidgraham)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成员变更事宜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经公司2011年第二次股东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谭炯先生、陈儒先生、梅非奇先生、葛岱炜(david graham)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选举朱善利先生、荆新先生、葛礼(gary rieschel)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其中,谭炯先生、梅非奇先生为公司新任董事,朱善利先生、荆新先生为公司新任独立董事。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贾建平先生、董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赵纯均先生、于鸿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上述董事变更事项已报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监局备案。公司对第二届董事会各位董事、独立董事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日

附: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简历

谭炯(tan jiong)先生,董事,拟任董事长。国籍:中国。现任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云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历任中国银行武汉市青山支行行长、党总支书记、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行长、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等职。

陈儒(chen ru)先生, 董事。国籍:中国。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博士后,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筹建。历任深圳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银行总行基金托管部总经理、中银国际控股董事总经理、中银国际英国保诚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中银国际证券副执行总裁、董事总经理、原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

梅非奇(mei feiqi)先生,董事。国籍:中国。现任中国银行总行个人金融总部总经理。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曾先后在地质矿产部、国务院办公厅工作,加入中国银行后,历任中国银行总行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等职。

葛岱炜(david graham)先生,董事。国籍:英国。现任贝莱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管理贝莱德合资企业关系方面的事务。葛岱炜先生于1977年-1984年供职于deloitte haskins & sells(现为普华永道)伦敦和悉尼分公司,之后,在拉扎兹(lazards)银行伦敦、香港和东京分公司任职。1992年,加入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mlim),曾担任欧洲、中东、非洲、太平洋地区客户关系部门的负责人。2006年贝莱德与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并后,加入贝莱德。

朱善利(zhu shanli)先生,独立董事。国籍:中国。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主任、21世纪创业投资中心主任、管理科学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投资协会理事、中国财政学会理事、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常务理事等职。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系讲师、副教授、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等职。

荆新(jing xin)先生,独立董事。国籍:中国。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兼任财政部中国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理事、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审计处处长等职。

葛礼(gary rieschel)先生,独立董事。国籍:美国。启明维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办者、现任董事总经理,同时供职于里德学院董事会、亚洲协会、中美合资企业清洁能源、清洁技术论坛的顾问委员会,并担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thq的独立董事。曾在美国知名技术公司思科、英特尔等任高级营运职位,并被多家杂志如福布斯、红鲱鱼、网络标准评为全球最主要的风险资本家之一。曾在美国英特尔公司担任品质保证经理,在美国ncube公司、思科公司以及日本sequent公司担任管理职位,后为softbank/mobius风险资本的创办者、董事总经理。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里德学院生物学学士。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