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2-10 8:37:5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基金份额到期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

  关于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基金份额到期折算业务的

  提示性公告

  根据《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嘉实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在2012年3月23日办理基金份额到期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到期折算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合同生效日后第12个自然月的对应日(若该对应日不是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是第一个到期折算日。自第一个到期折算日起,每个到期折算日后第12个自然月的对应日(若该对应日不是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是后续的到期折算日。

  本次到期折算日为2012年3月23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到期折算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所有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1、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大于1.0000元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大于1.0000元,则:

  1)折算前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以每10份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按8份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约定收益及2份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0元、份额数量相应折算增加;

  2)折算前的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持有人,以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嘉实多利优先份额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0元、份额数量不变,相应折算增加嘉实多利基金份额场内份额;

  3)折算前的嘉实多利进取份额持有人,以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进取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嘉实多利进取份额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0元、份额数量不变,相应折算增加嘉实多利基金份额场内份额。

  按照基金合同第二十一章第(三)条第1款第(1)项、第(2)项所述的折算方法,可能会给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造成微小误差,视为未改变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

  (1)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折算方法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大于1.0000元,本基金先计算“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折算比例”,再计算“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数”,将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计算公式如下:

  ■

  到期折算日基金份额数量:是指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基金份额、嘉实多利优先份额与嘉实多利进取份额数量之和

  “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折算比例”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9位。场外“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场内“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中,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到期折算日折算前的场外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分配。到期折算日折算前的场内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分配。

  (2)嘉实多利优先份额、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折算方法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大于1.0000元,本基金先计算“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或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折算比例”,再计算“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或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约定收益折算为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将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或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计算公式如下:

  ■

  “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或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折算比例”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4位。“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或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约定收益折算为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中,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2、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0元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0元,则:

  1)折算前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以每10份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按8份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分配: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份额净值折算减少、份额数量相应折算增加;

  2)折算前的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持有人,以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优先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嘉实多利优先份额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0元、份额数量不变,相应折算增加嘉实多利基金份额场内份额;

  3)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进取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及份额数量不变。

  按照基金合同第二十一章第(三)条第2款第(1)项、第(2)项所述的折算方法,可能会给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造成微小误差,视为未改变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

  (1)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折算方法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0元,本基金先计算“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再计算“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数”,计算公式如下:

  ■

  “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4位,小数点后第5位四舍五入。场外“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场内“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中,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到期折算日折算前的场外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分配。到期折算日折算前的场内嘉实多利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分配。

  (2)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折算方法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0元,本基金先计算“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再计算“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约定收益折算为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将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份额数量不变,计算公式如下:

  ■

  “到期折算日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4位,小数点后第5位四舍五入。“嘉实多利优先份额的约定收益折算为新增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中,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3)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折算方法

  如果到期折算日折算前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0元,则到期折算不改变嘉实多利进取份额的份额数量和份额净值。

  3、到期折算后嘉实多利基金份额的总份额数

  ■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基金份额到期折算日(即2012年3月23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业务、配对转换业务;多利优先、多利进取交易正常。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2、基金份额到期折算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2年3月26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多利优先、多利进取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3、基金份额到期折算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2年3月27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多利优先、多利进取恢复交易。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复牌首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2年3月27日多利优先、多利进取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分别为2012年3月26日的多利优先、多利进取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01元)。由于多利优先、多利进取在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与2012年3月27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3月2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五、重要提示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到期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0-8800。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2月10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主题混合暂停转入及

  限制申购业务的定期更新公告

  (2012年2月)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2月1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主题混合
基金主代码070010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以及《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0年5月26日
暂停申购起始日2010年5月26日(每月第9个工作日除外)
限制申购起始日2010年5月26日(每月第9个工作日为定期限制申购日)
限制申购金额

(单位:人民币元 )

5亿元(每月第9个工作日,本基金净申购申请金额上限)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0年7月13日
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

(单位:人民币元)

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不得超过5万元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兼顾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次定期更新公告无变更相关规则,只是明确本月开放日为2012年2月13日。

  (2)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5月26日发布了《关于嘉实主题混合实施暂停转入及定期限制申购业务的公告》。本公司每月发布一次定期更新公告,并在相关规则变更前至少3个工作日公告(本次定期更新公告无变更相关规则)。

  自2010年5月26日起,暂停本基金申购及转入业务。之后每月开放1日(开放日)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不含转入),开放日的具体时间为每月的第9个工作日,该工作日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

  每月开放日的具体时间如有更改,本公司将在新的开放日前至少3个工作日公告。

  (3)开放日当日(T日),本基金实施申购业务(不含定期定额计划的申购业务)的限额销售,对T日净申购申请金额设定上限(下简称“开放日上限”)每月的开放日上限不超过5亿元(含5亿元),在每月开放日前至少3个工作日公告。2012年2月13日的开放日上限为5亿元。

  ①若T日净申购申请金额未超过开放日上限(含开放日上限),则对所有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功确认。T日净申购申请金额计算方法如下:

  T日净申购申请金额=T日有效申购申请总金额-(T日有效赎回总金额+T日有效转换转出总金额)

  ②若T日净申购申请金额超过开放日上限,则按比例确认的方式对T日已接受的有效申购申请部分给予确认,以保证当日有效净申购金额不大于开放日上限,不予确认的申购款项由销售机构退还给投资者。

  ③T日部分确认的计算方法如下:

  部分确认的比例=(开放日上限+T日有效赎回总金额+T日有效转换转出总金额)/T日有效申购申请总金额

  投资者申购申请确认金额=T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T日部分确认的比例

  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申购费率按照申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且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申购最低限额的限制。申购份额的计算按照截位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其后部分舍去,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若发生按比例确认的情况,本基金管理人将于两日内公告按比例确认时所使用的比例,比例保留到小数点后8位,由此产生的误差归入基金财产。

  (3)在上述暂停转入及定期限制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仍开放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具体规则如下:

  ①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能够继续为定期定额计划的投资者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②本基金代销机构是否可实现办理非开放日本基金的定期定额业务,以各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和具体规定为准;

  ③自2010年7月13日起,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定期定额计划的申购金额不得超过5万元定投上限,若超过5万元(不含5万元)定投上限,该笔定期定额申购将不予确认;定投上限的具体金额如有变更,本公司将在变更前至少3个工作日另行公告;

  ④每月开放日定期定额计划的申购金额均不得超过已公告的定投上限,但不受当日限额销售的影响。

  在实施上述暂停转入及定期限制申购业务期间,赎回及转出业务均可正常办理。

  恢复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了解、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

  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12年2月10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内简称:嘉实黄金,交易代码:160719。经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本基金截至2012年2月8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元,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0.995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2月10日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