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和赎回公告

2012-10-17 8:21:3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公告
核心提示: 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银河主题股票基金主代码519679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年9月21日基金管理人名称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银河主题股票
基金主代码519679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年9月21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2012年10月22日
赎回起始日2012年10月22日

注: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2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在基金开放日,投资者提出的申购、赎回申请时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当日收市时间(目前为下午3:00)之前,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视为当日的交易申请;如果投资者提出的申购、赎回申请时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当日收市时间之后,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视为下一开放日的交易申请。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投资人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赎回或者转换申请的,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为下次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时间所在开放日的价格。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1、场外交易时,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首次申购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投资者通过直销机构首次申购 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申购业务不受直销机构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

场内交易时,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首次申购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元,且每笔申购金额必须是100元的整数倍,同时单笔申购最高不超过99,999,900元。

各代销机构对最低申购限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2、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为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3、代销网点的投资人欲转入直销网点进行交易要受直销网点最低金额的限制。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

4、投资人可多次申购,对单个投资人累计持有份额不设上限限制。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申购金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 申购费率

3.2.1 前端收费

申购金额(M)申购费率
M<50万1.5%
50万<=M<200万1.2%
200万<=M<500万0.8%
500万<=M1000元/笔

注:1、申购金额单位:元

2、本基金对申购设置级差费率,申购费率随申购金额的增加而递减,投资者可以多次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按每笔申购申请单独计算。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投资人承担,并应在投资人申购基金份额时收取,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因红利自动再投资而产生的基金份额,不收取相应的申购费用。

3、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申购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将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开始实施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1、场外交易时,赎回的最低份额为50份基金份额;场内交易时,赎回的最低份额为50份基金份额,同时赎回份额必须是整数份额,并且单笔赎回最多不超过99,999,999份基金份额。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若某投资者托管的基金份额不足50份或其某笔赎回导致该持有人托管的基金份额不足50份的,投资者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否则将自动赎回。

2、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N)赎回费率
N<1年0.5%
1年<=N<2年0.25%
2年<=N

注:1、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赎回人承担,其中25%的部分归入基金财产,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等相关手续费。

2、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赎回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将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开始实施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1)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15层(邮编:200122)

法定代表人:徐旭

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支持网上交易)

客服热线:400-820-0860

直销业务电话:021-38568981 / 021-38568519(机构服务专线)/ 021-38568507

传真交易电话:021-38568985

联系人:何玶、郑夫桦

(2)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西街6号A-F座3层(邮编:100045)

电话:010-68018700 / 021-38568666

传真:010-68017906

联系人:贺丹、李海文

(3)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西街6号A-F座3层(邮编:100045)

电话:010-68068788

传真:010-68017906

联系人:赵斌

(4)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号锦绣联合商务大厦25楼2515室(邮编:510075)

电话:020-37602205

传真:020-37602284

联系人:黄斌

(5)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西路17号赛格景苑2层(邮编:518034)

电话:0755-82707511

传真:0755-82707599

联系人:史忠民

(6)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310号苏宁电器5层(邮编:150001)

电话:0451-53928808

传真:0451-53905578

联系人:崔勇

(7)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太平南路1号新世纪广场B座805室(邮编:210002)

电话:025-84671299

传真:025-84523725

联系人:牛大恒

5.1.2 场外代销机构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5.2 场内销售机构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开放式基金销售系统办理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和转托管等业务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具体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公布名单为准。

以上各销售机构的地址、联系方式、工作日办理业务的具体时间和其它有关信息、规定等事项,请以各销售机构在当地媒体上刊登的公告或各销售网点的公告为准。

若增加新的直销网点或者新的代销机构,本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6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开放日常申购业务后,本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公布上一个基金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7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投资者亦可通过登录本公司网站或联系本公司客服中心了解基金销售相关事宜。

公司网址:www.galaxyasset.com

客服热线:400-820-0860

2、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17日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