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3-11 9:01:5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代销机构电子渠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为答谢广大基金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投

  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代销机构电子

  渠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为答谢广大基金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农商银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华福证券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福证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买基金")、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禄基金")、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花顺基金")、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于本公告日起参加上述代销机构电子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1日起。具体结束时间以各代销机构优惠活动时间为准。

  二、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上海农商银行、中信建投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东方证券、华福证券、好买基金、众禄基金、同花顺基金、数米基金电子渠道申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6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国泰君安、天天基金电子渠道申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三、重要提示:

  1、上述优惠仅针对本公司在正常申购期的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费率,基金定投业务的手续费费率优惠详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上投摩根轮动添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代销机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2、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由各代销机构决定和执行,本公司根据相关代销机构提供的折扣费率办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各代销机构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有关优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相关代销机构。

  3、投资者欲了解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1日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代销机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为答谢广大基金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农商银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禄基金") 、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花顺基金")、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于本公告日起参加上述代销机构组织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1日起。具体结束时间以各代销机构优惠活动时间为准。

  二、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柜面方式)、银河证券(柜面方式)、中信建投证券(柜面方式)、华泰证券(柜面方式)定期定额申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上海农商银行(网上银行)、中信建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众禄基金、同花顺基金、数米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6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三、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由各代销机构决定和执行,本公司根据相关代销机构提供的折扣费率办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各代销机构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有关优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相关代销机构。

  2、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1日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