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3-19 8:42:5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关于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开通网上直销定投业务的公告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开通网上直销定投业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本次在融通网上直销开通定投的基金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

关于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开通网上直销定投业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开通网上直销定投业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在融通网上直销开通定投的基金

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161608);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161616,后端:161617);

融通丰利四分法证券投资基金(前端:161620,后端:161621)。

二、开通时间

2013年3月19日。

三、定投申购费率

上述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与其网上直销申购费率一致。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设置网上直销定投申购计划后,因实际扣款日投资者扣款银行卡账户资金不足,或扣款银行卡发生异常情况,或因网络不通、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则该月的交易失败,若连续三次扣款失败(不包括有定投申购业务的基金暂停申购导致的扣款不成功),则该定投申购计划自动终止,本公司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查询协议的状态。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五、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相关业务内容及进行业务咨询:

客服热线:400-883-8088或0755-26948088

客服邮箱:service@rtfund.com

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9日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莱宝高科(002106)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通乾证券投资基金等六只基金参加了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莱宝高科,代码:002106)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3月18日发布了《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旗下基金此次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基金名称认购数量(万股)总成本

(万元)

总成本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账面价值(万元)账面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锁定期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5258,673.000.8282%8,683.500.8293%自2013年3月18日起12个月
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1001,652.000.9858%1,654.000.9870%自2013年3月18日起12个月
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2203,634.401.1445%3,638.801.1459%自2013年3月18日起12个月
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1,652.000.9361%1,654.000.9373%自2013年3月18日起12个月
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751,239.000.5072%1,240.500.5078%自2013年3月18日起12个月
通乾证券投资基金2003,304.001.5849%3,308.001.5868%自2013年3月18日起12个月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13年3月18日数据。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