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中海基金关于开通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的公告

2013-5-30 7:55:4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丰富货币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理财功能,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民生银行合作,自2013年6月4日起于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开通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具体公告如下:一、服务说明e通宝账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丰富货币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理财功能,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民生银行合作,自2013年6月4日起于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开通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具体公告如下:

  一、服务说明

  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又称"货币基金网上直销快速赎回"服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e通宝账户持有本公司货币基金份额,当投资者急需资金时,可向本公司申请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即投资者T日通过本公司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申请将其e通宝账户所持货币基金份额快速赎回,同时将货币基金份额过户给本公司。该申请经本公司确认有效后,本公司T+O日向投资者垫付与快速赎回份额对应的款项,并办理货币基金份额的过户及赎回。投资者过户给本公司货币基金份额,赎回款项用于归还本公司的已垫付款。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服务适用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使用支持快速取现服务的银行卡收付款,并通过本公司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的e通宝账户投资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支持快速取现服务的银行卡:

  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温州银行、上海银行以及本公司后续上线支持快速赎回服务的银行卡及第三方支付账户,届时可在本公司网站查询,不再另行公告。

  三、服务规则

  1、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支持每个交易日09:00时-17:00时接受服务申请,如遇到特殊情况需暂停此服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整上述开放时间。

  2、投资者申请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需与本公司签订《中海e家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协议》。

  3、单个投资者单笔快速取现下限为100元(含),单个投资者单笔快速取现上限为50000元(含),单个投资者单个交易日累计快速取现上限为50000元(含),单个投资者单个交易日累计快速取现笔数上限为3笔(含),且申请快速取现后e通宝账户可用金额余额不低于10元。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调整上述限额。

  4、投资者提交快速取现服务申请后,不允许撤单。

  5、所有投资者的快速取现总额设定限额,如当日快速取现总额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本公司可临时暂停快速取现服务,并视情况及时恢复该服务。

  6、投资者发起快速取现服务申请,快速取现份额过户后,快速取现份额快速取现申请日后(含快速取现申请日)的收益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快速取现份额在上一收益结转日至快速取现申请日前一工作日产生的历史累计未结转收益,将于下一基金收益结转日结转至投资者基金账户,如果投资者通过普通赎回方式全额赎回时,上述收益与赎回款一起支付给投资者。

  四、业务操作流程

  1、投资者通过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关联e通宝账户持有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2、投资者通过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签订《中海e家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协议》,并申请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

  3、本公司与民生银行核对投资者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完成快速取现服务。

  五、快速取现手续费

  投资者使用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暂不收取手续费,如有调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六、重要提示

  1、投资者申请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前,请登录本公司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仔细阅读《中海e家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协议》等法律文件,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投资者可登录中海e家网上直销系统,按相关页面提示进行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的相关操作。网上直销系统网址为:https://ec.zhfund.com/etrading

  3、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e通宝账户快速取现服务进行改进或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

  4、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七、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相关业务内容及进行业务咨询: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免长途话费)

  客服邮箱:service@zhfund.com

  公司网站:www.zhfund.com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情况为准。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5月30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