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3-6-19 7:47:5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基金主代码000110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5月20日基金管理人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名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金鹰元安保本混合
基金主代码000110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5月2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2013年6月20日
赎回起始日2013年6月20日
转换转入起始日2013年6月20日
转换转出起始日2013年6月20日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3年6月20日
基金是否开放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

2.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的开放日是指为投资人办理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销售机构公布时间为准。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具体业务办理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提前公告,同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购金额限制

投资人首次申购最低金额1000元,追加申购每次最低金额500元。基金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申购的金额和赎回的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至少在一家指定媒体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申购费率

3.2.1前端收费

基金申购费率如下:

申购金额(万元)申购费率
A <1001.0%
100≤ A <3000.8%
300 ≤A <5000.6%
A ≥500每笔1000元

注:上表中,A为投资者申购金额。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范围内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应在调整实施2日前在至少一家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媒体上刊登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基金管理人可以对促销活动范围内的基金投资者调低基金申购费率、赎回费率。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本基金参加销售机构各种销售机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请关注本公司或代销机构的相关公告或通知。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500份基金份额;每个交易账户的最低基金份额余额不得低于50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将导致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500份的,需一次全部赎回。如因分红再投资、非交易过户、转托管、巨额赎回、基金转换等原因导致的账户余额少于500份之情况,不受此限,但再次赎回时必须一次性全部赎回。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申购的金额和赎回的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至少在一家指定媒体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赎回费率

赎回费率随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本基金的时间的增加而递减,具体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持有期(计为T)赎回费率
T<1年2%
1年≤T<2年1.6%
T≥2年0%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不低于赎回费总额25%的部分归基金财产所有,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范围内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应在调整实施2日前在至少一家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媒体上刊登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基金管理人可以对促销活动范围内的基金投资者调低基金申购费率、赎回费率。

4.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5.日常转换和赎回转认/申购业务

5.1.1、转换业务费用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以下简称“申购补差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

(1)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按照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的差额收取补差费。转出基金净金额所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低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的,补差费为转入基金的申购费和转出基金的申购费差额。转出基金净金额所对应的转出基金申购费高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的,补差费为零。

(2)转出基金赎回费:按转出基金正常赎回时的赎回费率收取费用。

具体费用可详询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或客服电话。

5.1.2、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

基金转换计算公式如下:

转出金额=转出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转出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率

补差费(外扣)=(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补差费率/(1+补差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补差费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例如:某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a基金550,000 份基金份额一年后(未满2 年)决定转换为b基金,假设转换当日转出基金份额净值是1.1364 元,转入基金的份额净值是1.103元,对应赎回费率为0.5%,申购补差费率为0.3%,则可得到的转换份额为:

转出金额=550,000×1.1364=625,020元

转出基金赎回手续费=550,000×1.1364×0.5%=3,125.10元

补差费(外扣)=(625,020-3,125.10)×0.3%/(1+0.3%)=1,860.10元

转换费用=3,125.10+1,860.10=4,985.20元

转入金额=625,020-4,985.20=620,034.80元

转入份额=620,034.80/1.103=562,134.90份

即:某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550,000 份a基金份额一年后(未满2 年)决定转换为b基金,假设转换当日本基金份额净值是1.1364元,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是1.103元,则可得到的转换份额为562,134.90份。

5.2 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本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本基金与本公司以下开放式基金: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主题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策略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核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金鹰元泰精选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金鹰元泰精选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金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金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份额、金鹰元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本基金的基金转换只能采用“前端转前端”的方式进行,参加基金转换的具体基金以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

本公司网上直销同时针对转换业务申购补差费进行打折优惠活动。具体费率优惠方式为:投资者使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转换上述基金的,申购补差费按原有费率的四折执行,且打折优惠后的申购补差费不低于0.6%,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优惠细则,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客服进行咨询。

由于各代理销售机构的系统差异以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开展转换业务的时间、基金品种、优惠费率及其它未尽事宜详见各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和相关公告。

5.3 转换业务规则

(1)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且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代理销售机构须同时具备拟转出基金及拟转入基金的合法授权代理资格,并开通了相应的基金转换业务。

(2)注册登记机构以收到有效转换申请的当天作为转换申请日(T日)。投资者转换基金成功的,注册登记机构在T+1日为投资者办理权益转换的注册登记手续,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可自T+2日(含该日)后向业务办理网点查询转换业务的确认情况,并有权转换或赎回该部分基金份额。

(3)基金转换后,转入的基金份额的持有期将自转入的基金份额被确认之日起重新开始计算。

(4)本公司基金单笔转换申请的最低份额为500份,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5)基金转换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投资者采用“份额转换”的原则提交申请。转出基金份额必须是可用份额,并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5.4 赎回转认/申购业务

5.4.1、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直销平台的投资者。

5.4.2、业务开通范围

赎回转申购业务的“赎回基金”和“申购基金”,为本公司管理的所有处于开放期的、且不能相互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具体来讲,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金鹰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与本公司管理的其它开放式基金之间可以办理赎回转申购业务;金鹰持久回报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回报A 类份额、金鹰元盛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之A类份额在开放日当天,可作为“赎回基金”,与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之间进行赎回转申购业务。

赎回转认购业务的“赎回基金”与赎回转申购业务的“赎回基金”相同,“认购基金”为处于募集期的基金

5.4.3、 赎回转认/申购费率

赎回转申购业务中,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基金”的赎回手续费和“申购基金”的申购手续费。其中,赎回手续费按基金公告中规定的标准费率执行;基金公告中规定的前端申购费率(以下简称为“标准费率”)大于0.6%的,申购费率按各资金渠道的折扣打折,打折后不得低于0.6%,具体费率见相关费率优惠公告;标准费率小于或等于0.6%的,申购费率按标准费率执行;后端基金按标准费率执行。

赎回转认购业务中,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基金”的赎回手续费和“认购基金”的认购手续费,按基金公告中规定的标准费率执行。

5.4.4、 赎回转认/申购业务规则

(1)交易时间:

本公司在投资者提交赎回转认/申购有效申请当日(即T日)发起“赎回基金”的赎回申请,并于赎回款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的当日(即T日)自动为投资者发起“认/申购基金”的认/申购申请。

(2)撤单的处理:

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申请提交的当日(即T日)15:00之前,投资者可对赎回基金的赎回申请进行撤单,由于投资者赎回基金的交易和认/申购基金的交易属捆绑交易,认/申购基金的认/申购申请同时也将被取消。赎回申请提交的当日(即T日)15:00之后,该笔赎回转认/申购申请不允许撤单。

(3)申请失败的情形及处理方法:

1)如果赎回基金的赎回款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日,转认/申购基金结束募集、暂停申购或暂停交易,那么认/申购申请将不被发起,赎回基金的赎回资金在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当日划往投资者预留银行账户或第三方支付账户的资金划转平台。

2)如果由于赎回基金发生巨额赎回或者净值波动等原因,致使其赎回确认金额未达到相应转认/申购基金的认/申购最低限额(具体最低限额请参见相应基金招募说明书),那么认/申购申请将不发起。赎回基金的赎回资金将会在到达本公司直销账户当日,划往投资者预留银行账户或第三方支付账户的资金划转平台。

6.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6.1、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直销平台定投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

6.2、基金定投业务费率优惠

投资者使用本基金管理人网上直销平台已开通的农业银行卡、工商银行卡、民生银行卡、招商银行卡、天天盈、通联支付、银联通、易宝支付、支付宝、财付通等支付渠道定投申购本基金的,申购费率享受4折优惠,且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支付渠道增加或费率折扣调整将另行公告。基金原申购费率可参见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6.3、定投金额限制

基金定投申购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

6.4、本基金在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代销机构各种电子渠道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请关注本公司或代销机构的相关公告或通知。

7. 基金销售机构

7.1 场外销售机构

7.1.1 直销机构

名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段商业银行大厦7楼16单元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89号城建大厦22、23楼

法定代表人:刘东

总经理:殷克胜

成立时间:2002年12月25日

批准设立机关及批准设立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2】97 号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

存续期间:持续经营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20-83936180、4006135888

电话:020-83282950

传真:020-83283445

联系人:潘晓毅

网址:www.gefund.com.cn

7.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场外非直销机构包括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顾问投资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中期时代基金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7.2 场内销售机构

8.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本公司根据《基金合同》和《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的指定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及时公布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9.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9.1、本公告仅对金鹰元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等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资料。

9.2、投资者可以致电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135888)、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efund.com.cn)或通过本基金销售网点查询其交易申请的确认情况。

9.3、风险提示: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投资者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内申购(包括定投和转换入)本基金,不适用第一个保本周期的保本条款。有关本基金保本和保证的详细约定,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6月19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