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系列)

2013-8-6 8:05:2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关于建信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8月6日1.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建信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建信全球资源股票(QDII)基金主代码539003基金管理人名称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

关于建信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8月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建信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建信全球资源股票(QDII)
基金主代码539003
基金管理人名称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李博涵
共同管理本基金

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赵英楷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李博涵
任职日期2013年8月5日
证券从业年限8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8年
过往从业经历曾任美国联邦快递北京分公司销售主管、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主管、美国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北京分公司机构销售经理;2005年2月起加入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任资产管理部投资助理;2006年8月起加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任资产管理部投资顾问;2008年8月加入我公司,任海外投资部高级研究员兼基金经理助理。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加拿大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8月6日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8月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建信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建信货币
基金主代码530002
基金管理人名称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于倩倩
共同管理本基金

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彭云峰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于倩倩
任职日期2013年8月5日
证券从业年限5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4年
过往从业经历2008年6月加入国泰人寿保险公司,任固定收益研究专员;2009年9月加入金元惠理基金管理公司(原金元比联基金管理公司),任债券研究员;2011年6月加入我公司,任债券研究员,2013年5月起任货币市场基金和理财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8月6日

关于公司旗下短期理财基金开通

建行渠道预约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交易便捷性,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公司与建行联合开发了短期理财基金的预约赎回功能。从2013年8月8日起,通过建行渠道购买和持有公司旗下短期理财基金的投资者,可以在非到期日随时提交短期理财基金的预约赎回申请,赎回申请将在短期理财基金到期日被确认成功,即实现基金的预约赎回功能。具体业务规则如下:

一、产品范围

1.基金名称:建信双周安心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类530014,B类531014

2.基金名称:建信月盈安心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类530028,B类531028

3.基金名称:建信双月安心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类530029,B类531029

4.今后公司发行的其他短期理财基金,将自动开通该业务,公司将不再另行公告。

二、具体业务规则

1.预约赎回申请一经提交且被成功受理后(一般来说为T+1日起),则不可撤单,客户账面份额为冻结不可用状态。

2.一笔预约赎回申请只能对应一期短期理财债券基金产品,如客户持有到期日不同的同一短期理财债券基金产品,应分别提交多笔预约赎回申请。

3.预约赎回期间,客户不得发起转托管业务。

4.如果客户所持有的短期理财债券基金份额遭遇了司法冻结,或特殊因素引起的非交易过户,或其他引发基金管理人发起强增强减的业务,则上述业务的优先级高于客户已发起的预约赎回业务。

5.其他注意事项:

(1)客户可以通过建信基金公司网站、建行的网点或网银渠道查询持有的每笔短期理财基金的到期日。客户在到期日提交的赎回申请(必须是交易日的工作时间),可于T+2日查询确认成功或失败结果。

(2)一笔预约赎回申请只能对应一期短期理财债券产品。若客户提交了多笔预约赎回申请,则按提交预约申请的时间先后顺序,对应到期日由近及远的各期短期理财债券基金,逐期进行赎回清算。

(3)建信基金将在客户每笔短期理财债券基金份额到期日,对已受理的预约赎回申请进行确认。如果客户提交的预约赎回数量大于当期应到期份额数量,则会发起赎回当期全部份额(含未付收益);如果小于,则按照客户提交的申请份额发起赎回(未付收益根据份额占比进行比例结转)。

(4)若客户持有多期短期理财债券产品且到期日相同,则可视为一期短期理财债券产品。

三、赎回业务规则举例

1.客户A账面份额5000份,到期日为本月15日,客户A在本月5日发起赎回申请5000份,则该申请视为预约赎回,将在17日(T+2日)到账5000元+兑付收益。

2.客户A账面份额5000份,到期日为本月15日,若客户A在10日发起赎回4000份,则17日(T+2)到账4000元+兑付收益。

3.客户A账面份额5000份,分别为3000份到账日期为本月15日,2000份到账日期为本月20日,若客户A在5日发起赎回5000份,则17日(T+2)到帐3000元+兑付收益(注:此时客户仍有剩余份额2000份,需在20日前提交预约赎回申请)。

4.客户A账面份额5000份,分别为3000份到账日期为本月15日,2000份到账日期为本月20日,若客户A在5日发起赎回4000份,则17日(T+2)到帐3000元+兑付收益。

5.客户A账面份额5000份,分别为3000份到账日期为本月15日,2000份到账日期为本月20日,若客户A在5日发起赎回1000份,则17日(T+2)到账1000份+兑付收益,剩余份额4000份。

6.客户A在不同时间申购并持有建信旗下同一产品1000份、4000份,到期日分别为15日、20日。若客户在10日发起赎回2000份,11日发起赎回3000份,则会在17日到帐1000份+兑付收益;22日到帐3000份+兑付收益,剩余份额1000份。

7. 客户A在不同时间申购并持有建信旗下同一产品4000份、1000份,到期日分别为15日、20日。若客户在10日发起赎回2000份,11日发起赎回3000份,则会在17日到帐4000份+兑付收益,剩余份额1000份(注:剩余份额客户需在20日之前再次提交预约赎回申请才能赎回,因为业务处理规则是将最近一期到期份额全部赎回完毕后,再处理下一到期日的赎回)。

8.客户A在不同时间申购并持有建信旗下同一产品1000份,3000份,2000份,到期日均为11日。则客户5日发起赎回6000份,13日可到帐6000份+兑付收益。

9.客户A在不同时间申购并持有建信旗下同一产品1000份,3000份,2000份,到期日均为11日。则客户5日发起赎回5000份,13日可到帐5000份+兑付收益,剩余份额1000份。

10.客户A在不同时间申购并持有建信旗下同一产品6000份、4000份,到期日分别为15日、20日。若客户在10日第一次发起赎回2000份,第二次发起赎回3000份,则17日可到账5000份+兑付收益。

11.客户A在不同时间申购并持有建信旗下同一产品1000份、4000份,到期日分别为15日、20日。若客户在10日第一次发起赎回2000份,第二次发起赎回3000份,则17日可到账1000份+兑付收益,22日可到账3000份+兑付收益。

注:以上举例中均未考虑非工作日因素。

四、其他

1、其他未明事项,请遵循涉及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

2、公司保留对本公告的解释权。

3、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800

网址:www.ccbfund.cn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8月6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