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关于工银瑞信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增利A份额折算及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2013-9-9 9:01:3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3年8月29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icbccs.com.cn)发布了《工银瑞信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增利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3年8月29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icbccs.com.cn)发布了《工银瑞信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增利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公告》”)、《工银瑞信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增利A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简称“《折算公告》”)和《工银瑞信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增利B份额(150128)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简称“《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2012年9月4日为增利A的第1个赎回开放日,2013年9月5日为增利A的第1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及申购开放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3年9月5日,增利A的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1.022元,据此计算的增利A的折算比例为1.02218082,折算后,增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1份增利A相应增加至1.02218082份。折算前,增利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446,198,312.37份,折算后,增利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456,095,338.32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尾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2013年9月9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增利A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增利A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增利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据此确认的增利A赎回总份额为1,003,845,656.30份。

  增利B的份额数为621,384,035.60份。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增利A的份额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7/3倍增利B的份额余额(即1,449,896,083.06份,下同)。

  对于增利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增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增利A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7/3倍增利B的份额余额,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增利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增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增利A的份额余额大于7/3倍增利B的份额余额,则根据经确认后的增利A份额余额不超过7/3倍增利B的份额的原则,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经本公司统计,2013年9月4日,增利A的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1,003,845,656.30份;2013年9月5日,增利A的有效申购申请总额为28,630,682.54元。本次增利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经确认后,增利A的份额余额将小于7/3倍增利B的份额余额,为此,基金管理人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予以成交确认。

  本基金管理人委托的注册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已在2013年9月6日(含该日)前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增利A的全部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3年9月9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请与赎回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2013年9月6日起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增利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1,106,110,056.46份,其中,增利A总份额为484,726,020.86份,增利B的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化,仍为621,384,035.60份,增利A与增利B的份额配比为0.78007479:1。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增利A自2013年9月6日起(含该日)的年收益率(单利)根据增利A的本次开放期的赎回开放日,即2013年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00%进行计算,故:

  增利A的年收益率(单利)=3.00%+1.40%=4.40%

  增利A的年收益率以百分数形式表示,其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第2位。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9月9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