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2013-9-30 7:50:1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根据《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在2013年10月11日办理份额折算业务。

  根据《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在2013年10月11日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运作周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本基金成立于2009年10月14日,第四个运作周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为2013年10月11日,即本次份额折算基准日为2013年10月11日。

  二、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所有份额,包括瑞和300场外份额、瑞和300场内份额、瑞和小康份额、瑞和远见份额。

  三、份额折算方式

  折算日日终,本基金所有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

  (一)瑞和300份额折算前的基金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元

  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瑞和300份额、瑞和小康份额、瑞和远见份额各自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缩减。折算公式为:

  基金份额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瑞和300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1

  瑞和300份额(或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瑞和300份额(或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的份额数×基金份额折算比例

  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瑞和30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瑞和小康份额与瑞和远见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例1:假若2013年10月11日,瑞和300份额折算前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836元,投资者A、B、C、D分别持有1231份瑞和300场外、瑞和300场内、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份额,则,

  基金份额折算比例=0.836/1=0.836

  (实际折算时,基金份额折算比例将根据系统设置保留小数点后9位)

  折算后,

  A持有的瑞和300场外份额数=1231×0.836=1029.12份

  B持有的瑞和300场内份额数=1231×0.836=1029份

  C持有的瑞和小康份额数=1231×0.836=1029份

  D持有的瑞和远见份额数=1231×0.836=1029份

  2013年10月11日日终折算后,本基金所有份额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投资者A持有的瑞和300场外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为1029.12份,四舍五入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投资者B、C、D持有的瑞和300场内、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份额数取整数计算,均为1029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折算前后,按基金份额净值计算,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价值,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无实质变化。

  投资者可在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第二个工作日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瑞和300份额折算前的基金份额净值大于1.000元

  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瑞和300份额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加,瑞和小康份额、瑞和远见份额各自的新增份额将全部折算成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

  1、瑞和300份额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

  瑞和300份额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瑞和300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1

  瑞和300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瑞和300份额的份额数×瑞和300份额的折算比例

  瑞和30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2、瑞和小康份额与瑞和远见份额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

  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1

  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折算前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的份额数×[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的折算比例-1]

  折算前、后,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份额数不变。

  瑞和小康份额(或瑞和远见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3、折算后瑞和300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瑞和300份额的总份额数=瑞和300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瑞和小康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瑞和远见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瑞和300份额的场内份额

  例2:假若2013年10月11日,折算前瑞和300、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份额净值分别为1.08元、1.128元、1.032元,投资者A、B、C、D分别持有1231份瑞和300场外、瑞和300场内、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份额,则,

  瑞和300份额的折算比例=1.08/1=1.08

  瑞和小康份额的折算比例=1.128/1=1.128

  瑞和远见份额的折算比例=1.032/1=1.032

  (实际折算时,基金份额折算比例将根据系统设置保留小数点后9位)

  折算后,

  A持有的瑞和300场外份额数=1231×1.08=1329.48份

  B持有的瑞和300场内份额数=1231×1.08=1329份

  C持有的瑞和小康份额数=1231×1.000=1231份

  C持有的新增瑞和300场内份额数=1231×(1.128-1)=157份

  D持有的瑞和远见份额数=1231×1.000=1231份

  D持有的新增瑞和300场内份额数=1231×(1.032-1)=39份

  2013年10月11日日终折算后,本基金所有份额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投资者A持有的瑞和300场外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为1329.48份,新增98.48份,四舍五入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投资者B持有的瑞和300场内份额数取整计算,为1329份,新增98份;投资者C持有瑞和小康份额不变,仍为1231份,新增持有瑞和300场内份额数取整计算,为157份;投资者D持有的瑞和远见份额不变,仍为1231份,新增持有瑞和300场内份额数取整计算,为39份。瑞和300场内、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份额数均取整数计算,余额计入基金财产。折算前后,按基金份额净值计算,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价值,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无实质变化。

  投资者可在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第二个工作日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四、份额折算期间的业务办理

  (一)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3年10月11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业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及瑞和小康、瑞和远见交易正常。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10月14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瑞和小康、瑞和远见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3年10月15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瑞和小康、瑞和远见10:30恢复交易。

  (四)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本基金完成份额折算后的次一交易日(即2013年10月15日),瑞和小康、瑞和远见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前一交易日(即2013年10月14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因瑞和小康、瑞和远见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且折算前的收盘价与折算完成后次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故2013年10月15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重要提示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免长途话费)。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9月30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