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12-31 9:34:4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生效公告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12月31日1. 公告基本信息基金名称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主代码160220基金运作方式上市契约型开

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LOF)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12月3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LOF)
基金主代码160220
基金运作方式上市契约型开放式(LOF)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12月3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配套法规、《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2.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文号证监许可[2013]1452号
基金募集期间自2013年12月18日

至2013年12月24日止

验资机构名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2013年12月30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单位:户)12,836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元)1,488,475,315.17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单位:元)69,951.36
募集份额(单位:份 )有效认购份额1,488,475,315.17
利息结转的份额69,951.36
合计1,488,545,266.53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0
基金总份额比例0.00%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103,585.08
基金总份额比例0.0070%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书面确认的日期2013年12月30日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至1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未认购本基金份额。

3、本基金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确认为649,390,113.53份,场内认购的基金份额确认为839,155,153.00份。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gt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本基金将于基金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在确定上市交易的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将依据法律法规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刊登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LOF)开放日常申购、赎回、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12月3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LOF)(场内简称:国泰淘新)
基金主代码160220
基金运作方式上市契约型开放式(LOF)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12月3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配套法规、《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2014年1月3日
赎回起始日2014年1月3日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月3日

2.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投资者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和定投,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基金管理人不得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或者时间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投资者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赎回申请且注册登记机构确认接受的,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为下一开放日基金份额申购、赎回的价格。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购金额限制

本基金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0元(含申购费)。各销售机构对本基金最低申购金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3.2申购费率

申购费用由投资者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

基金场内和场外的申购费率相同,申购费率为1.5%。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以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者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按相关监管部门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可以适当调低基金申购费率和基金赎回费率。

办理基金份额的场内申购、赎回业务应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业务规则。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赎回时,单笔赎回申请最低份数为100.00份,若某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保有的基金份额不足100.00份,则赎回时必须一起赎回。

4.2赎回费率

场外赎回费份额持有时间(Y)赎回费率
Y<15天1.50%
15天≤Y<30天0.75%
30天≤Y<1年0.10%
1年≤Y<2年0.05%
Y≥ 2年0
场内赎回费基金场内赎回费为固定值0.3%,不按份额持有时间分段设置赎回费率。

4.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并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以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者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按相关监管部门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可以适当调低基金申购费率和基金赎回费率。

办理基金份额的场内申购、赎回业务应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业务规则。

5.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指定的销售机构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扣款方式,由指定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与普通申购费率相同。销售机构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期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销售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各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具体扣款方式也以各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各销售机构每期扣款最低金额:

申银万国、国信证券适用于最低扣款额500元;

上海农商银行、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安信证券、华宝证券适用于最低扣款额300元;

国泰君安、中信建投、银河证券、中投证券、信达证券及国泰基金电子交易平台适用于最低扣款额100元。

6.基金销售机构

6.1 场外销售机构

6.1.1 直销机构

1、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直销柜台

地址: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39楼

电话:021-38561759

传真:021-68775881

客户服务专线:400-888-8688,021-38569000

网址:www.gtfund.com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直销柜台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第5层

电话:010-66553055

传真:010-66553082

联系人:吉?青珂莫

3、国泰基金电子交易平台

网站:www.gtfund.com 登录网上交易页面

电话:021-38561841

联系人:沈茜

6.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6.2 场内销售机构

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且具有场内基金申购、赎回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具体名单如下:

爱建证券、安信证券、渤海证券、财达证券、财富证券、财富里昂、财通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大通证券、大同证券、德邦证券、第一创业、东北证券、东方证券、东海证券、东莞证券、东吴证券、东兴证券、方正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广州证券、国都证券、国海证券、国金证券、国开证券、国联证券、国盛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恒泰长财、恒泰证券、红塔证券、宏源证券、华安证券、华宝证券、华创证券、华福证券、华林证券、华龙证券、华融证券、华泰联合、华泰证券、华西证券、华鑫证券、江海证券、金元证券、联讯证券、民生证券、民族证券、南京证券、平安证券、齐鲁证券、日信证券、瑞银证券、山西证券、上海证券、申银万国、世纪证券、首创证券、天风证券、天源证券、万和证券、开源证券、万联证券、西部证券、西藏同信、西南证券、厦门证券、湘财证券、新时代证券、信达证券、兴业证券、银河证券、银泰证券、英大证券、招商证券、浙商证券、中航证券、中金公司、中山证券、中投证券、中天证券、中信建投、中信浙江、中信万通、中信证券、中银证券、中邮证券、中原证券(排名不分先后,若有变动,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为准)。

7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自2014年1月3日起,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基金管理人应当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前款规定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体上。

8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2013年12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亦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进行查询。

2)投资者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基金托管人宁波银行客服电话(96528)以及各销售代理机构客户服务电话。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31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在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参加

“2014 倾心回馈”基金定投

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决定继续参加工商银行“2014 倾心回馈”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
020001国泰金鹰增长证券投资基金
020003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020005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
020009国泰金鹏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20010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519021国泰金鼎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20011国泰沪深3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020015国泰区位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160211国泰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0213国泰纳斯达克1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160215国泰价值经典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020021国泰上证180 金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二、优惠期限及优惠费率

在2014 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上述指定基金产品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和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开通定期定额业务并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只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若投资者申请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本公司对上述开放式基金照常接受定期定额业务。是否确认由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4、本次优惠活动,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工商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5、该活动适用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新老客户。对于已在本次活动前享有工商银行基金定投“长期投资”优惠活动的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其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八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老客户的基金定投优惠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6、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8569000

网站:www.gtfund.com

该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关于开通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LOF)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生效。为了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国泰淘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的约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将自2014年1月3日开通办理本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60220,场内简称:国泰淘新)的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投资人自2014年1月3日起可以通过认购/申购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份额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如有疑问,投资人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31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