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3-11 8:37:1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自2008年9月16日起,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自2008年9月16日起,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采用指数收益法调整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4年3月10日起,本公司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欧菲光(证券代码:002456)、华谊嘉信(证券代码:300071)、南国置业(证券代码:002305)适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赎回后的

最低保有份额的公告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 2014年3月14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赎回后的最低保有份额限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4年3月14日起,本公司对旗下部分基金赎回后的最低保有份额进行调整,详情如下表。当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某笔赎回导致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最低保有份额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必须一同全部赎回。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调整后的最低保有份额
260101景顺长城优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03景顺长城动力平衡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04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162605景顺长城鼎益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00份
162607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00份

260108景顺长城新兴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09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10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11景顺长城公司治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12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15景顺长城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2001景顺长城大中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16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0117景顺长城支柱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000020景顺长城品质投资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000242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000418景顺长城成长之星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000411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1001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100份
261101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100份
261002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100份
261102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100份
000252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100份
000253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100份
000181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100份
000182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100份
000385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100份
000386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100份
000311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100份
263001景顺长城上证180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100份
260102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1份
260202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B1份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8-606(免长途费用)

本公司网站:http://www.invescogreatwall.com/

本公司将按照上述调整内容在相关基金最近一次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修改有关内容。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