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公告

2014-5-30 7:39:4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普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普丰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普丰基金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普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普丰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普丰基金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普丰基金持有人大会于2014年5月15日以现场方式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相关表决结果详见2014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本次普丰基金持有人大会的公证费10000元,律师费40000元,合计50000元由基金资产承担;其他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二、中国证监会备案情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5月28日下发了《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备案的回函》(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函[2014]373号),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手续完成,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

  三、普丰基金转型方案实施情况

  1、关于普丰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的修订

  根据《普丰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方案说明书》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基金管理人已将《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普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订为《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自普丰基金终止上市之日起生效,原《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普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将自同一日起失效。

  此外,基金管理人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合同》的规定,拟定了《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已报中国证监会,并将于基金开放集中申购之前公告。

  2、关于普丰基金终止上市交易

  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普丰基金于2014年5月30日10时30分复牌,复牌后基金管理人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的有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终止上市。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基金终止上市后,基金管理人将发布《普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公告》。

  3、关于原普丰基金持有人的赎回

  普丰基金终止上市交易后,原普丰基金份额持有人转为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转型后的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根据基金管理人公告开始办理集中申购,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销售情况适当延长或缩短集中申购期,但最长不超过1个月。集中申购期结束后,基金管理人应在10日内聘请会计事务所进行集中申购款项的验资。验资结束后,对原普丰基金进行份额折算。集中申购期结束后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内,基金将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原普丰基金持有人可办理份额赎回。

  四、备查文件

  1、《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现场方式召开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附件一:《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附件二:《授权委托书样本》)

  2、《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3、中国证监会《关于普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备案的回函》(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函 [2014]373号)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