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2007女足世界杯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王群航点评华夏全球精选基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6 14:59:04

发行时间:9月27日到10月26日

募集规模:40亿美元

投资目标:通过全球范围内的积极股票资产投资,追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持续增值。

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全球证券市场中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短期政府债券等货币市场工具,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住房按揭支持证券、资产支持证券等固定收益类证券,在证券市场挂牌交易的普通股、优先股、全球存托凭证和美国存托凭证、房地产信托凭证等权益类证券以及基金、结构性投资产品、金融衍生产品和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基金经理:杨昌桁,2005年1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海外投资总监,曾任公司研究主管。

综合分析

公司背景分析:2007年以来,无论是管理封闭式基金,还是开放式基金;无论是管理具有积极投资风格的基金,还是具有被动式风格的基金,华夏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对国内股票市场的投资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股票选择能力。

新产品分析:这是中国基金市场上的第二只以股票市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QDII类基金产品,创新性很高。就市场上现有的两只QDII产品来看,华夏全球精选与南方全球精选各有特点,值得广大投资者仔细品味。

就南方全球精选来看,由于国内机构对于国外市场是初次介入,投资经验存在着较大不足,以境外成熟市场上的ETF、以新兴市场上的主动型基金为介入点,未尝不是一种循序渐进、稳健的好方法。

华夏全球精选较为激进,直接以全球股票市场上的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也有它自身的理由。今年以来,在开放式基金前三大类具有主动型投资风格的、以股票市场为主要投资对象基金当中,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包揽了所有的冠军。这样的业绩充分展示出了该公司良好的个股选择能力,有如此投资功底做保障,华夏全球精选有望带来较好的收益预期。

作为股票基金,华夏全球精选在股票选择方面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以国际化视野精选具有良好成长潜能、价值被相对低估的行业和公司进行投资。

风险提示

基金股票市场为主要投资对象,风险较高。

此基金投资中的风险包括:全球市场投资面临的汇率风险、国别风险、新兴市场风险等特别投资风险;基金所投资的股票债券、衍生品等各种投资工具的相关风险;由于基金份额持有人连续大量赎回基金产生的流动性风险,基金管理人在基金管理实施过程中产生的积极管理风险等。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无名    责任编辑:无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选基金不应盲目弃老选新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