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巨头纷纷入局造车?天弘基金:利好新能源汽车中游产业链

2021/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4月26日,互联网安全巨头360宣布参与哪吒汽车D轮融资,向哪吒汽车进行投资;4月27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创维汽车”品牌;4月28日,媒体报道称OPPO集团正在筹备造车事项。这是继百度、滴滴、小米、富士康、恒大、中兴等公司入局造车后,“巨头”们的再次闪亮进场。这样的态势对A股新能源汽车行业有何影响?天弘基金制造组表示,新能

4月26日,互联网安全巨头360宣布参与哪吒汽车D轮融资,向哪吒汽车进行投资;4月27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创维汽车”品牌;4月28日,媒体报道称OPPO集团正在筹备造车事项。


这是继百度、滴滴、小米、富士康、恒大、中兴等公司入局造车后,“巨头”们的再次闪亮进场。这样的态势对A股新能源汽车行业有何影响?天弘基金制造组表示,新能源汽车中游产业链将从中受益。


近日,部分造车新势力陆续发布4月销量成绩单。军妓汽车网评数据,目前,蔚来、理想、小鹏、哪吒、零跑汽车已经发布了4月的销量数据—。


巨头造车利好什么


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出分析,造车新势力4月销量集体爆发,同比增幅颇大,第一梯度的造车新势力仍占据主导地位。


天弘基金:巨头入局造车 利好新能源汽车中游产业链


随着各方“巨头”的纷纷入场,造车新势力在今年可谓百花齐放,全新的局势已然到来。同时,巨头们的动作也引爆了A股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板块。基金经理们也表示看好国内科技巨头入局给万亿级汽车市场带来的影响,未来在智能驾驶等领域将衍生出很多投资机会。


其中,天弘基金制造组表示,新能源汽车迎来多家新的巨头入局,造成投资在未来中期增长可期,智能化属性加持提升长期成长空间。


天弘基金指出,高频数据上,近两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超过预期,扭转了1-2月的弱势。基本面的强势得到验证,市场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库存担忧将有所减轻。


天弘基金制造组表示,从已披露的一季报来看,新能源汽车中游产业链的很多公司,业绩也体现出超预期。


整体来看,天弘基金表示,新能源车已经被公认为是汽车行业的确定性未来,在多重利好共振下,新能源汽车销量迅速攀升,成为新一轮成长周期的起点。



相关文章:
股票型基金哪个好?1月29日股票型基金最新排名
指数基金哪个收益高?11月23日指数型基金排行榜
股票型基金哪个好?11月23日股票型基金最新排名
股票型基金哪个好?11月20日股票型基金最新排名
指数基金哪个收益高?11月19日指数型基金排行榜
天弘基金评球点基: 欲战胜对手 先战胜自己
如何分享A股上涨红利? 天弘容易宝系列指基成懒人投资工具
天弘基金多点开花笑迎A股慢牛时代
掌控自我“Zao”出未来,2017年天弘基金青春独立校园行开启上海
天弘基金0元申购仅剩一天 618理财节最后的狂欢
天弘基金助力普惠金融 父亲节亲情大回馈
朱海扬:天弘基金探索"互联网+金融+养老"新模式
天弘基金熊军:折现率回升 当前现金类资产受益
“Fintech时代,天弘基金“弯道超车”抢占先机”
3亿用户,1.2万亿管理规模,天弘基金用“科技范“风控打造稳稳的幸福!
天弘基金新春"弘"计划活动收官,2017开门红
天弘基金启动新春"弘"计划 "集五福"之外还有好礼相送
财商教育助力社会公益升级 天弘基金荣获公益大奖
天弘基金李骏:天弘容易宝是对策略配置和量化风控的双向“打磨”
天弘基金喜获“创意创新力大奖”,让“场景化”理财融入生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汽车 造车 天弘 能源 基金 巨头 产业链 中游 纷纷 4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3亿剂次 新冠疫苗接
     世卫组织将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列入“紧急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各大银
     2021年各大银行房贷贷款利率 2021年银行
    [股票]  宁德时代(300750)股票行情 入股爱驰电池
     IBM已开发出全球首个2nm芯片 芯片概念股
    [基金]  巨头纷纷入局造车?天弘基金:利好新能
     基金怎么买?买基金有哪些技巧和方法?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镍期货行情实时行情 沪镍期货行情最新
     2021年5月14日油价预测 油价预测调整最
    [股评]  收评:创业板指一度跌近3.5% 煤炭概念全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
    [美股]  水滴上市首日破发 开盘后股价一路震荡下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非农数据强化宽松预
    [外汇]  2021年5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炒外汇赚钱吗 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哪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5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退休年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延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建行上调房贷利率 2021年深圳房价会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多地上调房贷利
    [汽车]  特斯拉Model3宣布涨价 此前特斯拉市值一
     2021年东风日产4月销量公布 东风日产4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