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评论 >> 正文

众禄基金每日策略:像样的反弹还需更多利好信号

2012-4-13 8:52:3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评论
核心提示:一、重要消息解读1.亚行看好中国经济:今明两年增速不低于8%4月11日,亚行在京发布的《2012年亚洲发展展望》预测,我国今年GDP增速将达到8.5%,CPI将回落到4%左右。未来两年,中国的财政政策有望保持扩张,而货币政策仍将保持稳健。推荐阅读基金经理

  一、重要消息解读

  1.亚行看好中国经济:今明两年增速不低于8%4月11日,亚行在京发布的《2012年亚洲发展展望》预测,我国今年GDP增速将达到8.5%,CPI将回落到4%左右。未来两年,中国的财政政策有望保持扩张,而货币政策仍将保持稳健。

   

推荐阅读 基金经理保守看待大涨 机构席位逢高减持

基金经理保守看待大涨

  • 兴全等6基金或急抛汤臣倍健
  • 45家基金公司尾佣占比上升
  • 偏股型基金遭遇“落袋为安”
  • 股票基金赚钱能力排行榜
  • 分级基金研讨会观众招募中

  众禄点评:未来两年,中国的经济增速或将有所放缓,但在投资强劲、居民消费增长以及全球经济更趋稳定的背景下,预计经济增速仍将保持在8%以上,利好A股的反弹行情。

  2.发改委:及时提出对策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 国家发改委日前表示,将着重营造有利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市场环境,引导和发挥市场主体的积极性,认真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形势的监测和分析,及时发现产业发展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加强信息引导,提出对策措施,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健康发展。

  众禄点评: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得到支持,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及其新业态将加速成长壮大。

  3.多地重启首套房贷利率8.5折 对于个人首套住房贷款,近期多个城市的多家商业银行重启利率9折甚至8.5折优惠,具体优惠幅度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房源情况、贷款总额及借款年限等因素综合判断。

  众禄点评:多家商业银行支持首套置业等刚性购房需求,给予首套房贷利率一定优惠属于合理,有望促进楼市成交量复苏,利好房地产板块。

  4.美股止跌企稳 道指收高0.7% 周三美股收涨,道指上涨89.46点,收于12805.39点,涨幅为0.70%;纳指上涨25.24点,收于3016.46点,涨幅为0.84%;标普500指数上涨10.12点,收于1368.71点,涨幅为0.74%。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7%,报每桶102.70美元;纽约黄金期货微幅下跌40美分,报收于1660.30美元。

  众禄点评:西班牙与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下跌,美国铝业公司第一财季意外实现盈利,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企稳上涨,利好A股市场。

  二、基金重点动向

  1.创业板指数基金频入市 “子弹”储备有限 创业板指数从去年开始一路走低,今年1月份甚至创下612点的历史新低。继去年9月20日易方达成立第一只创业板指数基金后,最近又有两只创业板相关指数基金成立,同时还有两只创业板相关指数基金处于“酝酿期”。新基点评 新发基金>>

  2.基金玩“微分红” 债基成主力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指出,今年基金分红热情不高,一方面由于去年基金大幅亏损,基金无力分红,在基金亏损的同时其规模也严重缩水,分红会使资产萎缩加速,进而影响后市基金操作;另一方面,今年市场持续走低,基金业绩不尽人意,无利润也就无红可分……>>

  三、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投资策略

  【众禄11日收评】无惧欧美市场大跌 A股走出独立行情

  受隔夜欧美股市重挫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下探后在2280点企稳,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的活跃带领大盘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行情,但受制于2320点的压力,大盘快速回落并翻绿。午后股指维持强势震荡,尾盘有所上翘,最终收于一根低开高走的小阳线。

  截止收盘,沪指报2308.93点,上涨3.07点,涨幅为0.13%,成交675.2亿元;深成指报9802.32点,上涨6.35点,涨幅为0.02%,成交599.4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274.6亿元,成交量较昨日小幅放大。盘面上,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两市共有27只个股涨停,未有个股跌停。板块方面,摩托车、航天军工、化纤、黄金、电脑硬件等板块涨幅居前,能源设备、有色金属、物联网、半导体、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方面,上证综指收于一根小阳线,大盘已经连续两日收阳且站上2300点。在10日欧美市场大跌的情况下,昨日A股市场走出了独立行情,低开高走,最终连涨两日。自3月28日大跌之后,股指已经在2250-2300点区间震荡了七个交易日,且在成功收复5日和10日均线后,大盘继续上行趋向进一步明朗。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柱缩短,且有拐头向上的趋向,RSI和KDJ指标继续上行,5日线和10日线形成金叉,市场成交量连续两日放大,说明市场信心有了一定修复,有助于推动大盘继续上行。不过,5周线和20周线仍会对短期大盘构成较大压力,若有持续性利好的推出,大盘上行空间将会更大。

  基金定投策略:“众禄定投红绿灯”——绿灯, 免费获取最佳定投基金

  新基金认购策略:最优新基金选择---国泰大宗商品:投资全球一揽子大宗商品ETF基金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