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5月7日基金公告

2012-5-7 9:53:39  文章来源:金融界基金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申购费率 洪城水业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环球景气行业大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节假日暂停申购和赎回业务的公告。深圳机场(000089)(000089,041164005,125089)定于5月10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公司2011年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盛环球景气行业大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节假日暂停申购和赎回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信银行(601998)为旗下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双佳信用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参加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和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并限制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鹏华信用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的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哈飞股份(600038)目前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本次重组有关论证工作量大,重组过程涉及的公司重大事项如减资、分立等事项正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并办理相应的工商登记手续。因此本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ST中达(600074)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华光(600076)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ST国创(600145)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可行性分析的议案》等事项。

  *ST宝硕(60015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佳通(600182)公布关于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ST天龙(600234)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ST天成(600392)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ST国药(600421)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国通(600444)公布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洪城水业(600461)公布2011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杭萧钢构(600477)公布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

  科力远(600478)鉴于本次重组方案沟通协调工作量大,控股公司增资工作尚需办理相关手续,且相关尽职调查、初步审计、预评估等工作还需要一定时间,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2012年5月7日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5月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迟于2012年6月7日召开董事会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

  ST国发(600538)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京能热电(600578)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由于本次重组有关论证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研究、完善重组方案并进行沟通协调,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ST黄海(600579)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ST兴业(600603)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沪科(600608)接到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称其正在筹划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从2012年5月7日起继续停牌。

  刚泰控股(600687)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5月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2012年5月14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ST东碳(600691)公布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SST天海(600751)(600751、90093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洛阳玻璃(600876)公布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ST嘉陵(600877)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钢铁(601005)2012年5月3日,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由于公司同时亦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根据联交所上市规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非常重大收购及关连交易”,尚需对本次交易的有关披露文件进行审阅。因此,经公司申请,自2012年5月7日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周。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新华保险(601336)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6月20日(周三)上午10时正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于〈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的议案》、《关于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1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东吴证券(601555)公布关于获得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业务试点资格的公告。

  深赤湾A(000022)(000022,101699,112082,200022)公布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长城电脑(000066)公布关于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批复的公告。

  深圳机场(000089)(000089,041164005,125089)定于5月10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TCL 集团(000100)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5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5月11日。

  *ST吉药(000545)公布关于公司小檗碱甲氧苄啶胶囊铬超标有关情况。2012年5月4日,*ST吉药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吉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2年5月7日起暂停上市。为确保公司2012年实现扭亏为盈,实现恢复公司股票上市的目标,保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稳定,公司董事会将采取针对性措施。

  ST盛达(000603)撤销公司股票其他特别处理。

  长春高新(00066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海龙(000677)公布股价异动公告。

  S*ST聚友(000693)公布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滨海能源(000695)定于5月10日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聘请201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秦川发展(000837)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普通A股、证券简称:秦川发展、证券代码:000837)自2012年5月7日起开始停牌。

  隆平高科(000998)(000998,112064,1181231)公司于2012年4月6日刊登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自停牌以来,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在此期间,公司也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无法于2012年5月7日复牌。因此,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两周。目前,公司正继续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银轮股份(00212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科大讯飞(002230)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光迅科技(002281)于2012年5月4日接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通知,称其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5月7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临时公告。

  奥普光电(002338)公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森源电气(002358)定于5月24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等。

  省广股份(002400)变更保荐代表人。

  康得新(002450)公布与京东方签署光学膜战略合作协议公告。

  亚太科技(002540)公布关于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京威股份(002662)公布关于股权分布连续10个交易日不符合上市条件风险提示的公告。

  国民技术(300077)公布关于公司与赛肯通信合作的澄清公告。

  天喻信息(300205)公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亿通科技(300211)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科大智能(300222)公布筹划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北京君正(300223)公布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东宝生物(300239)因近期东宝生物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需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为避免股价异动,充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5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苏交科(300284)公布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邦讯技术(30031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5月8日在创业板上市。

  戴维医疗(30031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5月8日在创业板上市。

  掌趣科技(300315)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晶盛机电(300316)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珈伟股份(300317)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