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5月21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2-5-21 9:48:18  文章来源:金融界基金  作者:佚名
关键词:申购业务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期定额投资
核心提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景恒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开通建设银行(601939)借记卡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景恒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部分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渤海证券推出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销售机构的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武钢股份(600005)公布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控股(600168)董事会通过了《武汉市水务集团临时提案暨关于变更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议案的议案》。

  创兴资源(600193)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海正药业(600267)公布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九龙电力(600292)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已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发布公告。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天科股份(600378)公布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ST天成(600392)目前,山西省政府对煤销集团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战略重组工作尚在决策中,相关的批复文件尚未出具。待相关事项取得省政府批复后,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煤销集团将尽快推进公司的重组方案。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科力远(600478)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和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拟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预案并公告。公司股票预计在6月7日之前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

  贵航股份(600523)公布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康恩贝(600572)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惠泉啤酒(600573)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ST兴业(600603)自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各方以及相关中介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工作,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同时,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政策法规仍在积极与相关管理部门进一步进行政策咨询,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将及时发布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刚泰控股(600687)公司目前就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论证沟通过程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5月21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并于2012年5月28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新华锦(600735)公布股价异动公告。

  华新水泥(600801)公布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海通证券(600837)公布关于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的公告。

  新疆众和(600888)公布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重庆钢铁(601005)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已将本次重组的初步方案的公告提交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但由于本次重组方案较为复杂,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就有关事项与香港联交所及香港证监会进行沟通。鉴于上述原因,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5月2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2年6月4日前复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连云港(60100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旗滨集团(601636)公司正在与株洲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商谈株洲玻璃生产线整体搬迁改造升级事宜,预计于近日签署有关协议。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5月21日停牌一天,于2012年5月22日公告后复牌。

  大连港(601880)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江河幕墙(601886)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华贸物流(603128)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情况,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66元/股。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1.16703136%;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50384192%。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