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国投瑞银孟亮:A股市场将回归震荡反弹格局

2012-7-27 8:15:5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国投瑞银孟亮:A股市场将回归震荡反弹格局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指数基金经理孟亮日前表示,经过前期大幅调整,A股市场将回归到震荡反弹格局,主要推动力量仍在于流动性好转和政策利好。由于基本面尚未见底,基于流动性好转的逻辑,低估

  国投瑞银孟亮:A股市场将回归震荡反弹格局

  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指数基金经理孟亮日前表示,经过前期大幅调整,A股市场将回归到震荡反弹格局,主要推动力量仍在于流动性好转和政策利好。由于基本面尚未见底,基于流动性好转的逻辑,低估值和高弹性仍是配置的核心思路。

  日前,国投瑞银还推出了业内首个一站式基金投资解决方案“投基气象站”。“投基气象站”指出,7月股市天气有望“阴天转晴”,而债市则仍以“多云”为主。股市方面,7月份央行继续降准概率大并且信贷投放会更积极,A股有望逐步震荡回升。债市投资风险较小,但考虑目前收益率水平,收益率进一步回落空间有限,需要注意的是低评级债券信用风险。 (刘振冬)

  泰达宏利基金:分级基金手握“攻防利器”

  泰达宏利认为,近期对政策放松的预期落空促使部分资金开始获利了结,国土资源部和住建部表态地产调控要从严,进一步加强了这一预期,而海外股市的下挫也影响到A股的投资情绪,上述因素共同作用造成了市场近期走势疲软。

  泰达宏利认为,虽然近期股指仍呈现震荡格局,但从目前的估值来看,A股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是长线布局指数投资非常好的时机。而大盘一旦反弹,分级指数基金可能成为率先上涨的投资利器。据泰达宏利有关人士介绍,分级指数基金的两种份额分别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需求。随着下半年“维稳”力度的加大,后市杠杆分级指数基金值得关注。(韦夏怡)

  广发基金邱炜:投资高透明被动型产品更好把握

  来自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29日,排名前五的Q D II基金中有三只为指数型Q D II基金,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投资于纳斯达克100指数的Q D II产品,收益达到13.63%,另外两只分别投资于标普100和标普500指数,收益也均超过6%。

  正在发行的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经理邱炜表示,正如国内被动型指数基金一样,投资于海外的指数Q D II基金也都采用完全复制法跟踪标的指数,具有与标的指数以及标的指数所代表的股票市场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分析已经开启的下半年市场,邱炜认为,尽管全球经济复苏进展缓慢,欧债危机的不确定性仍未消除,但在二季度剧烈释放系统性风险后,下半年海外市场的投资环境将有所好转,国内基金经理正在积极备战“下半场”行情。“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从过去五年全球主要市场的涨幅来看,美国市场的指数涨势突出,过去三年数据显示,涨幅前三名的都是美国市场的指数,加之美国经济恢复得较欧洲更好,因此以纳斯达克为代表的美国指数将成为未来Q D II基金备战的主场。” (陈东)

  华宝兴业陈昕:货基收益有望保持

  对于三季度债券市场,华宝兴业现金宝基金经理陈昕认为,货币政策快速明显放松的可能性不大,随着货币政策放松的边际效用逐步递减,未来市场的走势可能更多体现为双向波动,货币基金收益有望保持稳定。三季度尚看不到对债券市场有明显负面作用的因素产生,不过由于信用利差已经回归到历史均值以下,因此在新债供给压力有所放大的情况下,对信用债投资的风险会加强关注。 (韦夏怡)

  建信基金姚锦:选择有“道德”的上市公司

  建信社会责任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姚锦表示,有“道德”的公司能够真正从消费者的立场出发、从对社会有益的角度出发,坚持可持续发展,这样的企业往往拥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经营环境,从而更加有利开拓业务和吸引人才,因此具有长期增长潜力。

  姚锦表示,将主动规避那些存在信用、劳工和环境等方面社会责任缺失的公司,同时也会积极主动研究和挖掘治理结构优良的公司,采取股东倡导等参与治理方式。(吴黎华)

  鹏华基金程世杰:市场迟早会回归价值投资

  鹏华基金管理部总经理程世杰表示,在供给不断增加和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股票市场很难有比较好的表现,市场整体的系统性机会不大,但中国股票市场正在进入一轮新的改革发展时期,监管部门加大了市场化、国际化进程,对股票市场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而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市场炒作气氛必将受到抑制,价值投资会迎来更好的环境。 (吴黎华)

  华安基金黄勤:货币基金仍具较强投资价值

  华安现金富利(040003)基金经理黄勤认为,随着国内货币政策的不断放松,虽然不利于基金的再投资收益,但对货币基金现有持仓是一大利好。黄勤预计,未来信贷增长将有所加快,货币状况将呈现明显放松局势,债券市场、高等级融资券的投资价值较为乐观,货币基金在未来投资中仍具有较强投资价值。(吴黎华)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