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国金基金斩获三项大奖 业绩驱动规模正循环

2017/8/9 11:57: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手握资金的投资者们开始重新审视下半年资产配置方向。理财专家建议,针对目前市场环境,投资者首先需要认准注重风险控制的基金公司,再从中挑选出“稳健的长跑冠军”。

有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推荐无疑是个重要参考。近日,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其中,国金基金凭借优秀的盈利能力、绩优业绩,用实力斩获三项大奖,分别为公司“混合型基金管理奖”,公司旗下国金国鑫灵活配置基金获得“五星级混合型基金奖”,基金经理徐艳芳凭借管理的国鑫灵活配置、国金众赢货币两只基金优异的业绩表现获得“五星基金明星奖”。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主办方——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是国内具有公开评级资格的独立第三方非盈利基金评价机构,该评选基于基金过往三年业绩,重在倡导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并为投资者带来可靠的投资决策参考。奖项考查了基金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同时对稳定性、费用水平等多方面的指标进行专业考量,对基金公司的过往业绩和投资管理水平具有较高要求,具备很强的公正性、权威性,能够从同业公司中脱颖而出,代表业界对国金基金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

基金经理三年赚钱榜第一国鑫灵活配置获奖无数

以获得“五星级混合型基金奖”的国鑫灵活配置为例,评价维度包括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选股择时能力三个方面,凭借持续良好的正回报领先业绩以及风险控制卓越、回撤低的投资风格,国鑫灵活配置近年来一直颇受瞩目并获奖无数,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证券时报》“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2017年获得《证券时报》“三年持续回报绝对收益明星基金奖”,深受业内及投资者认可。

据悉,国鑫灵活配置基金由徐艳芳、李安心、滕祖光三人担任基金经理,三位基金经理均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这只基金虽然以股票等风险资产为主要投资标的,但凭借突出的投资管理能力,2013年成立以来每年均能为投资者实现正向回报。其中,2014年和2015年度连续两年收益率超过50%,2016年在沪深300指数下跌11.28%,同类产品平均下跌7.46%的不利市场环境下,国鑫灵活配置金仍然取得了11.41%的超额回报。

此前由中国基金报颁布的《主动偏股基金经理三年期赚钱能力50强》中,徐艳芳、李安心、滕祖光三位基金经理以三年累积186.98%的收益排名该榜单第一,显示出该基金在不同市场环境下的抗风险能力。

投资者在调整资产配置时,不妨选择国鑫灵活配置这样灵活有度、攻守自如的的绩优基金

国金众赢货币基金 业绩驱动规模正循环

众赢货币基金是国金基金另一只明星产品。

其对接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活期+”。5月以来,微信支付、京东支付等多个渠道已经开通绑定微众银行卡功能,用户将钱存入“活期+”即申购国金众赢货币基金,可同时进行消费、理财,以及在微信上发红包、手机充值等,堪称微信版“余额宝”。

受益于互联网渠道优势,截至2017年6月30日,国金众赢货币基金规模已增长至170亿元,除了互联网渠道优势,国金众赢货币基金规模稳步增长的另一原因是业绩的领先。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截止7月19日,国金众赢货币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2.19%,近两年收益率达到7.16%,同期行业货币基金收益率5.91%。

据了解,国金基金将固定收益投资作为公司核心业务战略之一,由具有24年证券行业从业经历的索峰担任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有功底扎实、业绩优异的投资研究团队,严谨完善的信用评级体系,多层次的信用研究支持系统,通过稳健的投资风格和出众的流动性管理能力,力争持续为投资人创造绝对回报。

本次济安五星基金颁奖典礼上,国鑫灵活配置、国金众赢货币的基金经理徐艳芳获得五星基金明星奖,并作为33只明星基金的基金经理代表致辞。徐艳芳表示,“基金过往的业绩代表的是过去的荣誉,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不负所托,牢记投资者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勤勉尽责,力争为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始终为持有人追求正回报的国金基金

投资能力多次获得业界权威评级机构的肯定,国金基金的多项殊荣来之不易。

据《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数据显示,2016年市场3424只基金被1470名基金经理管理,平均每人管理着2.33只基金,平均每人亏损1.17亿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金基金旗下基金经理的人均利润均超过1亿元。究其原因,其公募产品定位基本为“正收益,小回撤”,追求为投资者创造绝对收益回报,而不是盲目追求规模与数量。

值得一提的是,国金基金还是中国第一家将量化投资写进公司战略的公募基金公司,率先建立起行业领先的量化投资平台,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采用“量化平台+投资事业部”运作模式,致力于成为量化投资领域的佼佼者。国金基金量化投资总监林健武在谈及公司量化投资的战略时表示“国金基金致力于在具有较高流动性的证券和衍生品市场上,为中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机构与个人投资者,提供具有长期稳定的绝对或相对基准的收益和较低回撤的全天候金融投资服务”。

对基金公司而言,基金发行数量和资产管理规模、管理费收入成正相关,直接决定着基金公司的盈利情况。但是行业中,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不以规模论英雄,而是专注于研磨每一只精品基金,给投资者赚取最大化的收益,最终与持有人实现双赢,国金基金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金基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2死175伤 习近平指示最大限
     静海传销的“灰色生意链”:打车、租房与“捞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港媒认为亚洲股市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变得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8)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花多少钱返多少钱 这种骗局你遇到过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限价松动 北京豪宅市场难放行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汽车]  或9月上市 曝比亚迪宋MAX更多配置信息
     保时捷新Cayenne将于8月30日全球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