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中国基金报英华奖评选结果揭晓 大成基金荣获股债“双英华”!

2018/5/24 11:10: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年以来,大成基金已经在《中国证券报》的金牛基金奖评选、《证券时报》的明星基金奖评选以及《上海证券报》的金基金奖评选中斩获合计十项大奖。大成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在今年3月已经荣获十三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2017年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大成

  5月24日,《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五届“英华奖”评选结果揭晓,大成基金再获殊荣,徐彦和王立分别获评英华奖“五年期权益类投资最佳基金经理”和“五年期纯债型最佳基金经理”!

  今年以来,大成基金已经在《中国证券报》的金牛基金奖评选、《证券时报》的明星基金奖评选以及《上海证券报》的金基金奖评选中斩获合计十项大奖。继股债“双金牛”、股债“双明星”、股债“双金基金”之后,大成基金再度斩获股债“双英华”,这是市场对于大成基金权益和固定收益投资的普遍认可,也是大成基金投研实力的体现!

  大成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在今年3月已经荣获十三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2017年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大成基金最近又斩获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成基金固定收益投研团队目前拥有11名基金经理和10名研究员,管理一级债基、二级债基、纯债基金、货币理财类基金以及混合类基金等,可供不同偏好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选择。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18日,大成债券是市场上唯一一只连续15年(2003年-2017年)获得年度正收益的公募基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18日,大成债券A/B今年以来已经斩获4.94%的收益率,在89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大成景兴信用债A今年以来收益率为3.73%,在89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5。(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同类指普通债券基金(一级A类))

  大成基金不仅在固定收益方面获奖不断,权益方面更是荣耀不止。以大成策略回报为例,分别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势金牛基金奖、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和五年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奖(颁奖机构:中国证券报,公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同时,该基金同时获评三大权威评级机构晨星、银行、海通的“三年期五星评级”。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18日,大成策略回报混合最近五年的收益率为169.94%,在291只银河证券分类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A类)中排名第20;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最近2年的收益率为56.88%,在112只银河分类标准股票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9。就是这样的长期优良业绩使得大成基金权益团队管理的产品成为各大评奖机构的常客。

  在投资者及行业从业者眼中,大成基金投研团队几乎成了一个“穿越牛熊从业超10年的老牌投资大佬+经验丰富的中层骨干+年轻富有活力的新生代”老中青三代有机搭配的基金经理“梦之队”。

  目前大成基金权益投研团队拥有12位基金经理、20位研究员。自2015年以来大成权益团队就非常稳定,最近两年离职率居业内较低水平。不仅如此,基金经理平均从业年限也相对偏长,最年轻都有7年从业经验,多数人在大成基金工作年限超过了4年。在长久的磨合下,随着相互熟悉度“亲密无间”,大成基金的权益投研团队已经成为了一只独一无二的“捕捉牛股”战队。而在荣誉簿上不断增加的各项荣誉,也让这只捕捉牛股战队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大成基金立志成为大类资产配置的领跑者,全面打造多元化投资管理能力,形成了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商品期货、境外投资以及大类资产配置六大投资团队,全面覆盖各类投资领域。同时,大成基金一直致力于通过Fintech的手段加强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给投资者带来更高效率的投资服务及更优质的投资体验。大成基金已经在大数据、量化技术、智能投顾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和创新性的尝试。在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下,大成基金更将立足全球视野、积极投入并引领Fintech的发展潮流,为推动金融科技在资产管理行业中的应用作出贡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57岁李小琳卸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撰文发表告别感
     中国电影票房一季度突破200亿人民币 超越北美成
    [银行]  涉三大违规行为 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遭罚75万元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泄密违反反洗钱法 央行罚款20万
    [股票]  中一签赚4万?独角兽富士康今打新,注意10大事项
     百度、阿里、网易下月有望回A股
    [基金]  判刑3年半!人保资产前投资经理"老鼠仓"细节曝光
     连爆三大"老鼠仓"!涉案超5亿,最高判6年,都曾在人
    [保险]  网购保险要提防三大风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2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5/24)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2018《财富》美国500强榜单出炉 哪家公司最强?
     Fb研发加密货币计划曝光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公安揭非法集资十大骗局 权威防骗指南请收下
     3000多人被骗3亿元!又一庞氏骗局曝光
    [信托]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中青旅回应信托违约事件:旗下无此公司
    [房产]  望房兴叹,山东17地市职工月入0.6㎡,济青仅0.2
     天津落户现场仍火爆:人才市场没地方存放档案已
    [汽车]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是新一轮消费升级?还是自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