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一年为期专注纯债 华安年年丰8月12日起正式发行

2019/8/13 9:15: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2019年以来债市演绎震荡向上行情,后市投资如何布局?有机构观点认为,随着全球主要国家经济承压,下半年周期性因素料将再次成为影响国内经济的主要因素,综合经济基本面和货币政策来看,仍然继续看多债市机会。据了解,华安年年丰8月12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专注债券投资,以定开方式运作,每个封闭期为一年,力争为投资者把握债市长期投资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年年丰是一只纯债基金,以不低于80%的仓位投资于债券资产,既不投资可转换债券,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打新和二级市场股票买卖,远离股市波动,投资风险相对较低。同时,该基金对于久期策略的选择具有较好的主动性,投资组合以绝对收益为目标,注重久期控制,将重点关注中短久期债券品种的投资机会。
 
    运作方式上,该基金以一年为封闭期,且定期开放,以时间换空间。封闭期内,基金规模稳定,减少了流动性冲击,有利于基金经理专注投资运作,挖掘个券投资机会。而每个封闭期结束后,华安年年丰将进入开放期,期间投资者可自由申赎合理安排资金,以满足投资的流动性需求。
 
    采用定开方式还将带来更大的杠杆空间。普通债券基金的杠杆最高仅为140%,而定开债基金杠杆空间上限可以达到200%。华安年年丰能够在更大的空间范围内采取灵活的杠杆策略,尤其是当债市向好时,可通过加大杠杆获取超额收益。
 
    华安年年丰拟任基金经理朱才敏拥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投资风格稳健,追求获取收益的同时,注重对于回撤和波动性的控制把握。目前,朱才敏还管理着多只固收类基金产品,且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成效。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由其管理的一级债基华安双债添利A近5年收益率为50.27%,在同类214只基金产品中排名第8,历史总回报达57.63%,年化收益率7.68%,还获得了银河证券“五年期五星基金”评价。
 
    作为管理人,华安基金固收投资实力出色,将为新产品提供有力的投研护航。目前,公司已拥有清晰明确的多层次固收投资管理体系,固收投资团队聚集了27位专业人士,也已为投资者构建起丰富完备的固收投资产品线。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华安基金近2年的固收类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0.34%,排名全行业前1/6,近5年固收类基金平均收益率达40.36%,长期回报可观。
 
    展望后市,华安基金认为,全球经济陷入增长瓶颈期,各大经济体或将陆续进入降息周期,全球货币政策可能再度进入宽松周期。国内方面,在稳增长促需求、通胀筑顶、防系统性风险等因素共同作用下,预计货币政策或仍将维系适度松紧的状态。中长期看,预计债券收益率往下走概率加大,债市机会或大于风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安年年丰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细数香港国泰航空四宗罪:公然认可台独港独
     探究台风利奇马:"利奇马"缘何一路向北?台风登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杨幂工作室声明:已停止与范思哲品牌的全部合作
     范思哲的中国危机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西安经济“摔跤” 中西部城市房地产依赖度高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