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股债双优公司+固收总监管理 这只固收+产品不一般

2021/8/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近年来,凭借着出众的整体业绩表现,华安基金旗下的“固收+”系列产品广受青睐。华安宁享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11798;C类011799)正在发行,有望成为又一“固收+”精品之作。“固收+”策略产品对于基金管理人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有着较高要求。作为股债皆优的老牌公募机构,华安基金出众的综合投资实力为旗下“固收+”产品的发展提

近年来,凭借着出众的整体业绩表现,华安基金旗下的“固收+”系列产品广受青睐。华安宁享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11798;C类011799)正在发行,有望成为又一“固收+”精品之作。

“固收+”策略产品对于基金管理人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有着较高要求。作为股债皆优的老牌公募机构,华安基金出众的综合投资实力为旗下“固收+”产品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据海通证券统计,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3年、5年的回报分别为133.04%、148.83%,均居于同业前1/6;旗下固收类基金近3年、近5年收益率分别为14.89%、22.58%,排名全行业前列。

回溯华安基金“固收+”产品的布局时间线,恰是一条创新实践的发展之路。从2008年华安首只一级债基萌芽,到2014年“打新”策略系列基金成立,从早期保本基金的历史沿革,到股债分仓基金的勇于实践,再到份额持有期“固收+”系列基金的全面铺设,旗下“固收+”产品线百花齐放,佳作频出。根据Wind数据的统计,截至2021年2季度末,华安旗下成立时间1年以上的“固收+”产品中,大多数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超过6%。得益于出色的产品业绩,华安固收团队累计收获近30次行业大奖,持续获得行业认可。

目前,华安固定收益部合计超20人,负责投资、研究和信评等工作。成员背景涵盖券商、保险、基金、银行、信用评级公司等主要的债券研究与交易机构,具备宏观经济分析、货币政策研判、量化衍生品研究、行业研究以及信用评级、银行间债券交易等综合知识和经验。拟任华安宁享基金经理的贺涛,正是这支团队的领军人物。

现任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高级总监的贺涛,拥有24年从业经验,超13年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经验。他的投资风格均衡、操作灵活,在股票投资中以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为核心,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在债券投资方面,他的持券集中度较为分散,通过积极的久期管理和类别配置获取超额收益。

在管代表产品华安新活力,以偏债混合方式实际运作,过去3年累计回报为28.42%(年化回报8.69%),业绩基准涨幅24.87%,同期最大回撤仅-3.92%,表现出众。(数据来源:业绩和业绩基准数据来自基金定期报告,年化收益和最大回撤来自Wind,截至2021年6月30日)

据了解,正在发行的华安宁享将采取“固收+”策略,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30%。以债券类资产筑底+适度股票资产增强收益,攻守有道。每笔份额设定6个月锁定持有期,有利于投资者减少短期申赎行为,提升持基体验。同时给予基金经理相对稳定的操作空间,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债双优公司 华安新活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南京疫情最新通报 外省能不能进南京?
     稳住通胀关键还是要管住货币 要采取什么
    [银行]  银行贷款月利率怎么算?银行贷款利息是
     大金额存款存到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储户
    [股票]  301048中签率是多少?金鹰重工中签结果
     中国电信中签率出炉 601728中签结果公布
    [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基金怎样止盈好?基金止盈都有哪些方法
    [保险]  2021北京社保基数是多少?有没有失业保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期货]  玉米行情最新分析 未来玉米价格走向何方
     最新生猪行情分析 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股评]  8月10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消息
     A股收评:沪指涨超1% 白酒领涨!
    [港股]  港股开盘行情走势8月10日 国企指数涨0.
     海底捞港股上涨7.9% 股价重新站上30港元
    [美股]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跌
    [外汇]  什么叫外汇期权?外汇期权的收益怎么来
     外汇牌价分为几种?外汇牌价种类之间有
    [债券]  072969嘉美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挣多
     072969嘉美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挣多
    [黄金]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理财]  七夕民政局上班吗?可以领证吗?
     将为三孩家庭发补贴?官方作出回应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北京出新规!围堵假离婚买房,学区房要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