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年化收益率近28% 华安基金高钥群用“GARP策略”做均衡投资

2021/10/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在年内的震荡行情中,各赛道轮番唱戏,投资热点频繁切换,“均衡”风格的基金经理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来自华安基金的高钥群就是其中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高钥群管理的华安沪港深通精选年内取得收益率14.50%,跑赢同期上证综指2.04%的涨幅表现,且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203.81%,年化收益率达27.72%,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

在年内的震荡行情中,各赛道轮番唱戏,投资热点频繁切换,“均衡”风格的基金经理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来自华安基金的高钥群就是其中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高钥群管理的华安沪港深通精选年内取得收益率14.50%,跑赢同期上证综指2.04%的涨幅表现,且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203.81%,年化收益率达27.72%,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长期回报。

年化收益率近28%,产品背后的基金经理着实令人好奇。高钥群拥有14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曾任Longview Partners资产管理公司数量分析员、高华证券行业研究员。这期间,她主要跟踪金融地产板块,在大金融相关行业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宏观经济的周期变化有敏锐触角和良好的把握能力。2011年2月加入华安基金后,受益于公司投研平台完善的研究分工和高效的交流互动机制,高钥群在自身研究条线深入拓展的同时,也不断丰富对其他行业的研究经验。

自2017年4月开始管理基金以来,高钥群持续突破自己的能力圈,其研究领域快速拓展到更具成长性的科技、稳定增长的消费等领域。如今,在4年多时间的投资历练后,她已经成长为一位“全天候均衡型”基金经理,具有全球化的投资视野,过往投资实践中涉及到申万全部28个一级行业,能力圈比较广泛,对不同风格市场都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在实际投资过程中,高钥群不断完善自己的投资框架,她擅长“GARP策略”选股,倾向于选择未来盈利确定性高、公司治理出色且行业处于上升周期的股票作为核心配置。长期海外市场的浸淫,使得高钥群特别注重公司盈利的确定性、公司现金流情况等高质量的盈利表现,同时港股市场的投资经验也让她格外关注股票的流动性。

观察高钥群的投资组合,“均衡”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特色。一是投资市场的均衡,高钥群将港股和A股作为一个整体考虑,注重港股、A股均衡配置,其投资组合过往对A股和港股的配比一直较为均衡;二是行业的均衡配置,高钥群主张避免组合集中在单一行业或风格中,对单一行业的配置比例不超过15%,确保组合不过度暴露在单一风险之下;三是个股层面的均衡,高钥群的前十大重仓股占基金资产的比重通常在30%-40%之间,相对重仓的行业中通常配置3只以上个股,且常常分散在港股和A股市场上,以进一步分散投资风险。

在基金经理良好的投资管理下,华安沪港深通精选虽不是近几年市场中涨得最猛、最快的那一批基金,却是净值稳步攀升、为投资者持续赚钱的优质产品。WIND数据显示,8月30日,华安沪港深通精选基金净值达2.7710元,在近期的震荡行情中逆势创新高。另据基金定期报告显示,2018年、2019年、2020年该基金年度收益率为-10.44%、46.00%、53.60%,既在熊市中控制住了回撤,市场大跌时争取少跌,也在结构性上涨行情中抓住机遇,为投资者赚取超额收益。

过往投资业绩可圈可点,高钥群的新产品华安均衡优选(代码:A类012073;C类012074)正在发行。这次的新基金将延续高钥群的“均衡”投资风格,在市场、行业、个股3个层面做到均衡布局,以降低整体投资的回撤和波动,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持有体验。同时,也将以“GARP策略”优选盈利确定性高、公司治理出色且行业处于上升周期的上市公司,把握好公司长期发展的投资红利。


相关文章:
华安基金高钥群:A股港股仍有结构性行情 看好能源革命投资主线
权益投资品牌受认可 华安基金斩获4座“金牛”大奖
​“老中青”三代基金经理接力 华安基金近2年涌现出20只“翻倍基”
​8只“三倍基”展现权益投资实力 华安基金再发“均衡”特色新品
​因热爱研究踏上投资道路 华安基金万建军为投资者赚“深度研究的钱”
​震荡市“固收+”配置价值显著 华安安康A年化收益率近17%
​精选全市场权益投资佳作 华安慧萃组合精选FOF重磅来袭
​研究总监亲自担纲 华安基金“研究系列”再迎新品
​18只基金近3年涨超150% 老牌金牛基金公司新品华安研究驱动正在发行
华安基金万建军:把握A股结构性机会 看好消费、医药、新能源等
老牌金牛公司+实力投研团队 华安慧萃组合精选FOF诚意首发
业绩持续居前10% “深度研究者”万建军近3年赚229%
​百只“三倍基”涌现,哪家基金公司上榜产品最多?
​优秀FOF团队实力打造 华安慧萃组合精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即将发行
​公募行业人才辈出 华安基金优秀“新锐”王斌受基民青睐
“消费+制造”双轮驱动 华安基金百亿“新锐”王斌4只产品逆风上涨
不一样的消费基金经理 华安基金王斌任职近3年收益翻3倍
5000点任职近5年业绩同类第2 且看华安基金“制造先锋”蒋璆不惧逆境一路向前
多年深耕“大制造” 华安基金“制造先锋”蒋璆在管产品逆势创新高
权益投资品牌受认可 华安基金再发重磅权益新“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安基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游戏企业是防沉迷工作主体
     蚂蚁注册资本金增近五成至350亿人民币
    [银行]  工商银行暂停服务 有哪些业务暂停?
     信用卡为什么不能借给别人?是有哪些风
    [股票]  A股价值风格存在什么阶段?房地产政策维
     A股两市股指高开维持高位震荡 短期指数
    [基金]  FOF基金有什么优缺点呢?主要讲的是什么
     国庆节基金一般休市几天?几号开始休市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山西暴雨60座煤矿停产 煤价会涨吗?
     原油价格还在持续上涨吗?OPEC+最新会议
    [股评]  午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跌0.6% 煤炭
     午评:沪指涨0.38% 军工板块涨幅居前
    [港股]  联想集团大跌 发生了什么?
     联想集团大跌超17% 此前撤回科创板上市
    [美股]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10月11日)
     昨夜中概股走势(10月11日)
    [外汇]  今日非农重磅登场 美元行情会是怎样呢?
     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钱?今天
    [债券]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10月国债还发行吗?什么时候发行?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马斯克晋升成全球首富 资产达2230亿美元
     《长津湖》票房破¥37亿 又有人来逼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华人置业将被私有化 目前市值是多少?
     房地产板块龙头房企有什么?风险大不大
    [汽车]  特斯拉目标有哪些?今年第三季度交付多
     能拿借呗去买车吗?借呗买车有哪些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